親密失控 牙醫歌手遭控性侵傷害

曾經出過專輯唱片的陳姓牙醫,遭女子指控,在發生親密關係時,讓女方身體嚴重受傷,送醫後,醫院通報警方以性侵案件處理,女子也當場表明,要提出性侵及傷 害告訴;但是陳姓牙醫師透過律師回應,當時2人是交往關係,發生關係是你情我願,並沒有性侵,而且案發之後還有到醫院照顧她,負擔醫藥費,陳姓牙醫下個月 就要出台語專輯,遇上這種醜聞,自己覺得很無奈。

 

被指控性侵的的陳姓牙醫師長相斯文,在個人部落格上,和多名女性友人合照,每張都是臉貼臉,還有標題是小倆口的交杯酒照片,看得出來異姓緣不錯,在診所也有不少客人,而且還出過唱片,聲音跟張雨生有點像。

 

陳姓牙醫專輯:「在夜央,雨聲滂,狂,我瞭望。」

 

是 歌手又是醫生,但陳姓男子卻在BBS上,遭爆料指控性侵女子,成為網路的話題人物;先是魏姓女子自己發文,說之前曾經在版上認識一個版友,認識一段時間就 被性侵得逞,還傷害她,讓她膀胱開刀,隨後,陳姓牙醫師接著在網路上回文,指控都是莫須有罪名,2人有交往過一段時間,也曾有過親密關係。

 

事情追溯到去年11月,兩人親密行為後,身體嚴重受傷,送醫救治,院方轉報警方是性侵案件。魏姓女子:「我當時告訴他很痛,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可是他就是一直不聽,後來我顫抖的時候,我看滿地都是血,我到廁所去一直掉東西出來,我發現都是血塊。」

 

陳姓牙醫委任律師余忠益:「陳醫師的意思,當然是希望針對傷害的部分,對這部分做和解,那他是沒有性侵害,像媒體這麼說,還有像被害人這麼說的。」

 

陳姓牙醫師透過律師發言,「往日情人因為親密行為互打官司實在難堪,會受傷都是意外,而且女子有精神狀況」;8月原本預定要出台語專輯,現在又剛好被指控性侵,實在無奈。

 

不論如何,這段故事已經在BBS掀起討論,失控的愛,傷害身體,也似乎已經傷害名聲。

 

 

 

 

 

 

 

 

鄉民王國論壇| 討論區曾經出過專輯唱片的陳姓牙醫,遭女子指控,在發生親密關係時,讓 女方身體嚴重受傷,送醫後,醫院通報警方以性侵案件處理, ...
www.rural77.com

 

 

 

2010年7月11日 ... nomedym 發表于9 小時前. 回復/ 查看 0 / 24. dubby 在夜央雨聲滂我瞭望- 陳以生. 最新主題. 愛八卦 · 在夜央雨聲滂我瞭望- 陳以生 ...
www.rural77.com

 

 

 

2010年7月20日 ... 你好,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有需要客服委外,一定要告訴我) 我要留言 · 檢舉. 在夜央雨聲滂我瞭望- 陳以生. 分類:未分類資料夾 ...
tw.myblog.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