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父逼6歲女 看A片口交

疑遭母虐 女童爆內幕「咒死爸爸 當鬼無法投胎」

2009年07月21日蘋果日報

 

【許淑惠╱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獸父多次毆打六歲女兒,還播A片給她看,逼她學A片替他口交、打手槍,讓女兒痛苦得「想變成巫婆詛咒爸爸死、讓他當鬼無法 投胎」;但獸父辯稱,是女兒主動摸他下體問:「要不要輕鬆?」法官認為,年僅六歲女童不可能這麼說,昨依強制性交等罪判這名獸父十年徒刑。

禽獸不如

現已九歲的被害女童遭遇令人不忍,除被父親(五十二歲)強姦,還疑似遭母親虐待,去年學校通報女童遭家暴,台中市社會處介入輔導,女童脫口說:「我再也受不了了,不管被爸爸或媽媽打,我都要說出來。」這起獸父姦女案件才爆發。
事後女童曾帶著恨意向警方說:「我要爸爸被抓去關,我想變成巫婆詛咒他死,讓他永遠當鬼無法投胎,要在地獄裡受罰。」她也曾童言童語的對社工說:「有鬼還有天使會保護我。」充分表現出她對父親獸行的恨意。

不從便按頭壓馬桶

據了解,被害女童每次開庭講到父親惡行都會痛 哭,她說,三年前,爸爸常趁媽媽不在時,叫她起來「做事」(指口交、手淫),本來她不知道這種事不好,後來父親放電視(指A片)給她看,要她照電視的人 做,她才知道這是大人做的事,她曾反抗說:「你怎麼可以一直叫小孩做大人做的事?」結果父親竟用枕頭壓住她的臉,怒罵:「你再說呀,你再說呀……」害她差 點無法呼吸。
還有一次父親叫她穿內褲,坐在他的生殖器上摩擦,只要她不從,就被父親抓頭去撞牆,或將她的頭壓在馬桶上,或將她踢下沙發。她向法官泣訴,爸爸揚言要讓她撞到變笨,還恐嚇她如果不乖乖照做,就把她趕出去,若告訴媽媽就把她打死;女童曾因受不了告訴母親,但媽媽叫她不要說。

獸父遭判十年徒刑

但父親全盤否認辯稱:「不可能做出禽獸不如的行為。」後因測謊未過,獸父改稱三年前的四、五月間,他在客廳午睡,女兒摸他大腿和下體,問他:「要不要輕鬆?」他未答話,女兒又問:「爸爸你很累,要不要輕鬆?」主動為他口交,類似行為有三次。
法官認為,父親供詞太離譜,「六歲女童怎會在客廳,使用『要不要輕鬆?』的語言,主動要與父親性交、猥褻,根本是被強迫。」故判獸父十年徒刑。

獸父姦女示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