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冰清玉潔、妖媚性感,氣質獨特,讓我無論走到哪裡都會被眾人的目光無情地揪出來。」

  這是芙蓉姐姐18日來沈參與「30萬美女」PK的開場白。

  與芙蓉姐姐同台,初試美女有信心

  7月18日9時,沈北一樓盤30萬招聘美女講解員的活動現場迎來了60餘位年輕女孩。記者注意到這些女孩都挺年輕,年紀多為20歲左右。

  在採訪中,記者發現這些女孩似乎比較矛盾。一位叫田陽的女生告訴記者,她 對這次招聘非常自信,「就算芙蓉姐姐是公眾人物會S造型我也覺得自己比她強。」但同時,當記者瞭解到她過去面試的工作月薪僅為2000餘元時,該女生又很 肯定地告訴記者她不太相信開發商能給30萬的年薪。但隨後她又表示自己就是想來試試。

  除了等候面試的女孩們,幾名陪同孩子來的家長更引人注目。來至長春的彭阿姨告訴記者,她是特意陪同在湖北做主持人工作的女兒來面試的。雖然她也認得芙蓉姐姐,但是她表示,在她眼中自己的女兒完全符合「30萬美女」的條件。

  由於此次招聘設置在該樓盤售樓處內,記者發現,現場不少來看房子的消費者也駐足在此看熱鬧。看到眾多候選美女自信滿滿,一位30多歲的消費者打趣表示:「敢來應聘年薪30萬的美女,沒點自信行嗎。」

  芙蓉姐姐現身,誇張服飾超雷人

  低胸、超短、緊身藍色禮服,身著誇張服飾的芙蓉姐姐於招聘開始40餘分鐘後到達現場。

  此前已有不少人通過媒體報導或網絡認識了這位瘋狂自戀的「美女」,當天一聽到芙蓉姐姐來到招聘候選區,不但十餘家媒體全部集中火力拍攝芙蓉姐姐,許多候選「美女」也是極其興奮地拿出相機或手機拍攝起來。

  「我的天啊!這打扮兒也太嚇人了!」記者聽到圍觀人群中不時有人驚呼,當芙蓉姐姐擺出經典S造型讓大家拍照時,周圍更是發出一片不可思議的笑聲。

  由於招聘需要自我介紹和沙盤模擬講解兩部分,隨後,在芙蓉姐姐出場應聘時,她的一段開場白:「我冰清玉潔、妖媚性感、S形身材、中國第一天然美女」的一連串「芙蓉式」自我介紹引得現場哄堂大笑。

  同時,芙蓉姐姐特意在介紹中再次強調,30萬年薪對她只是小意思,千里迢迢來沈只是為了證明自己獨特的美貌。

  主辦方表示「不會給名人開綠燈」

  或許是芙蓉姐姐的自我介紹和服裝太過出位,當她介紹完沙盤後,徑直走向由主辦方設置的評委席要求評委老師為其提問時,5位評委面面相覷場面一時陷入尷尬。不過,芙蓉姐姐立刻機敏地為眾人擺出S造型,又引來新一輪拍照狂潮。

  看完芙蓉姐姐的招聘介紹後,不少現場圍觀人表示,這回這個樓盤肯定火了,一個招聘把芙蓉姐姐都引來了。

  招聘會後,記者詢問主辦方此場招聘會有沒有表現出色「美女」,該項目負責此次活動的王姓工作人員告訴記者,這批招聘人大四學生居多,素質都挺高,確實有幾個比較出彩。

  芙蓉姐姐的高調似乎預示她對「30萬美女」志在必得。但當記者詢問一位工 作人員,芙蓉姐姐的勝出幾率有多大時,該工作人員表示,本次報名參與應聘「30萬美女」已達到千人,此場招聘會僅是第一場。雖然,芙蓉姐姐今天表現得很出 色,沒有怯場。但是,她們不可能因為芙蓉姐姐是名人就給開綠燈,至於芙蓉姐姐能否最終勝出,還要看今後幾場招聘情況,現在還不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