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無意間查到關鍵字,不過確實蠻誇張的

這應該是從PTT出來的消息。。。

部落格名稱:19歲*茜茜性愛日記*   女奴 

http://www.wretch.cc/blog/cc1031cc/26836158

其中有簽公開文章:

蠻誇張的內容以下:

女奴

認識他1個月

他突然對我提出    問我要不要當他奴看看


反正我也沒玩過


當就當吧!





他說:


主人可以有很多的奴,但他是奴唯一的主人。


主人可以奴役和調教女奴,主人不可以傷害女奴,


女奴無權索要主人的財物,但對於沒有生活來源或不足的女奴,主人應該養,給我衣食和體面。


我是主人的女奴,我的身體是主人的,我的心靈是主人的,我是主人的物品,我是主人養的寵物。


我是卑賤的,我是淫蕩的,在主人面前我須跪下,在主人面前我須赤身裸體,趴在主人的膝前


用項圈鎖住女奴的脖子,讓我在地上練習爬行,讓我學習小狗的叫聲,讓我像小狗一樣搖尾乞憐。





看起來


滿好玩的感覺


有人可以一起分享嗎?


有分享的可以看影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