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SMG東方衛視主辦的《全國主持人舞林大會》上又來了一位全國觀眾看著“長大”的選手,她就是昔日童星金銘。 “小婉君”如今已經出落成了一個大姑娘,除了主持工作外,在影視方面也有一系列的計劃。

    要做出色主持人

    出現在媒體眼前的金銘,讓大家眼睛一亮。原來,她花了整整兩年時間減肥,“瘦了二十幾斤。”看來為了能夠在演藝這條路上走好,金銘不斷在 各方面做著努力。這次參加“舞林大會”,金銘說自己就是一張“大白紙”,“之前沒有接受過任何舞蹈訓練,這次跳倫巴,練了十幾個小時,彩排時緊張得手心裡 都是汗。”

    作為主持人參賽的金銘,目前在陝西衛視有一檔《見招拆招》的節目。不少報導稱金銘要走知性主持的道路,對此她笑言,其實公司想讓她成為都 市受過良好教育的知識女性的代表,“平時我會看很多節目,博採眾長。楊瀾的、魯豫的、小S的都看,希望能讓自己成為一個出色的主持人。”

    影視工作不放鬆

    除了主持工作外,從小就開始的演員生涯,金銘也不會放棄。 “前不久剛剛殺青了一部電視劇《女人有約》,我在其中演一個外來妹。”她說,昔日童星的經歷雖然給自己的戲劇生涯打下一個良好的基礎,卻也給了她一個“局 限”,“讓大家對我的氣質定了性,可能有一些戲、一些角色就不會來找我。所以,我很認真地挑選劇本,希望能夠演一些跟我過去的角色有差別,但又不偏離大家 對我多年來形成的印象,一點一點地改變。”

    金銘坦言,童星的日子過去就過去了,“很多人都問我,童星的光芒有沒有給今天的我帶來什麼壓力,但真的沒有,我的心態一直都很平和。希望 有一天,走在路上會有人跟我說,'金銘,我很喜歡你主持的節目'或者'你這次的電影演得不錯',觀眾對我的認可都是一種肯定。”

    當初選擇大學時,金銘選擇了北大國際關係學院,這是一個與表演完全沒有關係的學科,而這也是她給自己的一個機會。 “當時,如果我選擇了表演類院校,相信很多人都會覺得理所應當,我的人生也從此被定型了。但是我想看看還有其他的路可以走嗎,想給自己一個機會,過一個不 一樣的生活狀態。”金銘說,可能也正是那四年大學的經歷,讓自己有瞭如今這樣一個平和的心態,也讓自己更清醒地意識到,表演才是她最想從事的行業。而跨入 這一行後,必鬚麵對的種種事情,她也做好了準備。

    今年2月簽約星之國際娛樂有限公司後,金銘有一系列工作計劃,“除了主持、電視劇外,還有一部電影。”

     【鏈接·全國主持人熱情助陣】

    今年《全國主持人舞林大會》得到了眾多地方台支持,不惜將自己台裡的優秀主持人“送”來舞林一展身手,使節目真正成為“主持人嘉年華”。 本期來參加節目的幾位主持裡面便包括了北京衛視、新疆電視台、MTV頻道、台灣地區以及上海本土等地的優秀主持人。北京衛視的主持人陳晨說,當她接到邀請 函時,台領導特別支持她來參加。她還表示:“我們北京衛視的主持人會前赴後繼來參賽的!” (記者|霍燕妮|文|齊琦|攝)

 

減肥後的金銘

金銘以前照片
image

金銘在第八屆臺交會上亮相(資料圖)

image

金銘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