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講講霹靂劇情 因為是從霹靂狂刀開始看
 所以稍為狂刀講一下之前的心得 所以之前的系列記憶不深,又看的不完整
PS:不過~~~我都會去看網路論壇補課 哈哈 所以在下心得無法提供完全沒看過的人有相同感覺吧

首先 最有印象的 就是崎路人這人物~~~~說真的 我也蠻喜歡他的調調!!
可惜到最後既然會死掉QQ 如果編劇有想到讓他跟談無欲一樣復活,那真是一大福音阿 !超感慨的

劇情發展方面印象最奇特是四境劇情 ( 感覺編劇有換~點子不錯)
 分別是,集,滅,道,苦境 四大境
苦境: 素還真..中原正道~~~我們看的主劇情叫苦境QQ
滅境一頁書出現在苦境~~~但聽說是滅境的人敵對的鬼王關也是啦 西丘三君:海殤君三人
集境 代表人物就 崎路人是也~再來就是武皇,花影人
道境: 歡喜佛(他是好人而已),孤愁先生 ,慈海渡者

 四大境之說劇情開始於集境的出現~~~我覺得這劇情想法真的超酷的!!! 讓我覺得以前劇情這們棒!!
原本目標把之前的功課補完~~~但後來沒勁的(太多了XD)


至於另外個劇情發展可能就偏向敵對的魔~~也就衍生出魔域這個組織 以前的魔域阿~~~~真的是~~~~壞+恐怖+暴力的徹底~ ~可以說跟近期異度魔界出來的那種壓力一樣 感覺正道慘了!! Ps:不過後來的魔~~越來越人性化了耶!!

而決鬥最大差別就是~~~打架可說是舞台戲+光影效果QQ 再來就是~~~新出人物~~~~都會秒殺以前蠻強的~~~雖然現在也有~~~但感覺有點不同~~因為死的都是某劇情實力強的到後面都瞬間死 ~~所以每次出新人物都蠻緊張的


補充: 還有幾個就是素續緣跟業途靈的轉變~~還有葉小釵的歷練~~說真的葉小釵的後代在霹靂生的最多,子孫滿堂阿(兒子:金少爺 孫子:金小開 孫女:花非花 曾孫子:金小俠) "天外之音"~~~~~~~~~秦假仙你不行了嗎!!~跟花非花相好這們久還不生~人家小開哥哥馬上就跟自在天女生一個小俠出來了~~~(還得疼:台語) 無鼻子的~~我看透你了~~QQ

至於那個像~一休(獨眼龍),刀鎖.史菁菁,史艷文(換裝扮)~這些劇情說真的~~~不太想看
什麼歐陽世家~~就跟網路講的~~一堆人物都說是歐陽家的搞啥 =  =
簡單說: 歐陽世家=亂倫世家  XD 阿 


最後還有個人物~~就是黑白郎君~他:跟金小開是麻機喔!! 以前照型最吸引我的就是他阿~~還有一句經典語: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拉~~哈哈哈 說真的這句話有點寫造著社會實態吧!


 狂刀以前系列心得就先這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