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新開這個部落格  當然要講一下自序篇  哈哈

在下 已經大學四年級了  也要準備邁路  所以開始對金錢觀越來越重!!

從以前到現在!!覺得自己的成長改變真的好大!!!真可說精采的劇情

但唯一不變的是~~~對布袋戲的熱愛!!每個禮拜都很乖的去看最新的劇情

現在好像做到"開疆紀"!!!

開始講依下小編我!!可以說是看霹靂檔的忠實觀眾阿!!算一算好像從國一開始看!!挖~有10年的資歷了!! 這10年的資歷  在工作上  搞不好我已經是主管級了 哈哈哈

其實從看霹靂以前  應該是說從廟會開始看 以前在我家 老實說 廟會的我不愛看!!但是我記得好像有次的廟會!!不知道心血來潮!!既然會給他從開始看完快結束!!可惜沒看完!!因為那時候被家裡人叫回去  = .=

之後!!我們鄰居比我大5.6歲的哥哥!很愛看霹靂!!那時常跟他一起玩!所以漸漸的開始會看霹靂布袋戲!!!但我正式看布袋戲應該是在霹靂狂刀40左右開始看!!

從此開始成了霹靂的吸金桶!哈哈

以前都看電視  我記得做到霹靂幽靈箭第二部之後跳回做以前的霹靂劍蹤,我那時還覺得怪怪的,怎麼整個布偶劇情都不一樣,結果過一陣子才知道是跳回以前的劇檔

我印象還很深刻是做到無敵戰龍出現後~~突然就知道結果如何 結果就是斷斷續續的看!好巧不巧,我表哥搬來嘉義住,他也愛看布袋戲,很愛收集,我那時看他有霹靂風暴之後一堆~~~~就殺來看!!每天放學拼命看!!讓我感受到一種快感!!哈哈哈

說真的~~~現在的我~~很討厭看電視的布袋戲!!愛做廣告!!每次做1小時半!哪像現在我都用下載的QQ(噓~~~~~)

說回正題:
我記得真的每次都有看的時候好像是在高2的樣子~那時候我們班有1.2個也愛看布袋戲!聊的超起勁的! 當然久了!!這話題就膩了  哈哈  哪嚮往聊的這們開心!!其實當初我有在論壇在聊  可是超麻煩的!!還有在知識+  但是我發現知識+有人很無聊都問一些很無言的問題!像問布袋戲的劇檔有哪些阿!!不然就是問天宇的人物在霹靂劇情的發展!!你老師哩!!是來亂的是吧! XD

又說時再的~~~其實想找人聊一下他的劇情!!但向比較專業的論壇!!哇靠~~~要錢阿!不然就是要推薦密碼!!殺咪挖歌的!!

所以~~~我想通了!!我要開部落格!!~(其實還另有目的但這不關布袋戲的話題~~~就不多言了^^)


總之!!!現在是開張~~所以先寫到這樣了!!

以後會推出項預言篇阿 ~~不然就是~~最新預告~~不然就是精采片段

歡迎訪客們多多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