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月剛退役的海軍艦長少將孫海濤遭一名女記者賴佳雯指控始亂終棄,賴佳雯說,兩人婚外畸戀長達6年,期間她兩度懷孕,孫海濤竟然以妻子將告她「通姦」 逼她墮胎。孫海濤今(3)天上午受訪再度否認此事,強調從未與該名女記者交往,而賴佳雯上午也出面強調,「(孫海濤)跟蘋果記者講,我是懷了別人的孩子, 栽贓到他的頭上」,因此,她也強調將會要求驗DNA進行比對。

對於退役海軍艦長少將疑似婚外畸戀疑雲,國防部海軍司令部今天下午正式對外回應表示,截至孫海濤退伍之前,該部監察部門及相關申訴專線與信箱,並未接獲賴佳雯的投訴或檢舉。

據 平面媒體報導,36歲的賴佳雯出面指控,6年前她任職八大電視台文字記者,因為隨當時的內政部長余政憲出海,採訪宣示南沙群島主權,因而認識艦長孫海濤。 行程中,賴佳雯因為暈船,孫海濤為她送藥、更細心呵護,兩人因而定情,還贈她一頂繡上「西寧艦艦長」的軍便帽、一對上校軍階。

賴佳雯 指出,雖然兩人一度因為婚外情曝光而分手,但在去年(2008)又復合,卻因為賴佳雯兩次懷孕(分別是4年前和今年5月),都被男方要求墮胎,她氣不過, 還保存胚胎存證,並聲稱熟悉他的痣、疤痕等生理特徵。為了向媒體證明兩人有一段情,賴佳雯拿出孫海濤傳來的親密簡訊。

不過,當媒體向孫海濤求證,他卻否認兩人交往,還指稱4年前被她不斷騷擾,還被她誣告濫用公務車,並出示賴女曾簽下的「切結書」,上面寫有「本人(賴佳雯)與孫海濤戰隊長純係公務認識,絕無涉及其他關係」等。

賴佳雯今天上午戴著帽子、大墨鏡現身,對於孫海濤的反應,她情緒相當激動地表達了不以為然:「他不應該不聞不問,更不應該說什麼懷了別人的孩子栽贓給他,我不懂!」

對於孫海濤表示墮胎的孩子不是他的,賴佳雯強調:「我要跟他打官司打到底,即使我被判刑,也要讓全世界所有人知道,孫海濤是個這樣的人,即使他要說謊,他也要面對法官,讓他去面對法官!」

據了解,現年51歲孫海濤曾任海軍拉法葉西寧艦艦長、國防部聯二國際情報處長等要職,在2006年升任少將,於今年5月申請退役,現任妻子是他的第二任夫人。賴佳雯則曾任多家電子媒體的記者,跑醫藥新聞,她指稱孫海濤暱稱她「小護士」。

孫海濤上午再度強調,他從未與女記者交往,孫海濤說,「我說我是個結過婚的人,有小孩我說不可能啦,我說我們就是常常大家當作是好朋友,有時候也無可厚非。」

孫海濤說,「這個有沒有什麼親密的這種行為,我可以跟你很肯定的講,是沒有的,很肯定的講是沒有的」他說,問題是今天為什麼「她左來一下,右來一下」,「我真的,我到現在也百思不解」。

對於平面媒體相關報導,孫海濤說,「我已經要告她,我太太也要告她,我要告他妨礙名譽,我太太要告她妨礙家庭。」

國 防部海軍司令部今日公開回應,對於培養幹部高尚品德操守,向來極為重視,也秉持「德重於才,才德兼備」之原則,對於官兵善盡輔導教育之責,同時也強調性別 平等的觀念,以教育官兵性別相處的正確之道,任何違反性別平等規定者,除涉法部分依法究辦外,如有損軍譽形象,並依「刑懲併行」原則,依相關規定予以行政 懲處。

海軍司令部說,對於申訴或檢舉案件,均秉持「有問必答,答必中肯;有信必覆,覆必周延」之原則立即處理,並將處理結果盡速回覆當事人。

海軍司令部說,但截至孫海濤退伍前為止,監察部門及相關申訴專線與信箱並未接獲賴姓女子投訴或檢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