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日前在中天《沈春華Life Show》中接受專訪,節目開錄前,她和沈春華私下分享弟弟喜歡沈主播的心情,也提到弟弟幼年因發燒影響智能發展的往事。該段內容並非節目訪談,但卻被報導出來,讓原本與製作方和電視台達成共識的江蕙發文怒罵中天,也因此推掉所有宣傳通告。

江蕙1 (擷取自蘋果日報)


多年來媒體為體諒江家心情,雖知江弟情形,但始終有默契不報導,這回為宣傳跑通告,也早與製作單位說好不問弟弟的事。但此次私下與沈春華的聊天內容卻見報,讓江蕙氣得大罵該媒體「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其實江蕙並非刻意隱藏弟弟,只是擔心弟弟會因此受到傷害,平時她也常帶著弟弟參加大小活動。


江蕙發現事情見報後上網開罵,批電視台「不守信、不道德」、「拿別人不幸來換收視率」。昨中天得知消息後也立刻發表聲明道歉,指報導該新聞的記者是當天唯一到場的媒體,只是還原現場,同時否認在新聞稿中提及江弟的隱私。而江蕙氣得退掉所有通告,經紀人也代為表示無奈,但經過溝通後,江蕙也將該篇網誌撤除。

  

江蕙2 (擷取自網路)

 

 

 

江蕙日前上「沈春華Live Show」,因個人隱私遭到該節目單位炒作,江蕙昨天在個人部落格貼文抨擊製作單位「沒有信用」、「拿別人不幸搶收視率」,怒推所有訪談節目的通告。

 

江蕙昨天看到中國時報以大篇幅報導去炒作她家人的隱私,讓江蕙十分震怒,她在部落格寫到:「看到這報紙,我只能形容他們不道德,且不守信用,她保護家人這麼久,卻因對方節目公關以通稿發給媒體去炒作。」並質疑對方是「拿別人不幸在搶收視率」。

 

經紀人鄭雪芬表示:「二姐在該節目是想到小時候的往事,和家人之間的患難之情,才感觸落淚;並非該報所報導的內容,那篇是個不確實且扭曲的報導。」她透露江蕙向來對自己的家人保護甚深,因為她認為自己因為工作,無法時時刻刻陪伴家人身邊保護他們,因此對家人之間的相處情況特別保持低調。

 

江蕙昨天在部落格抒發自己的想法與態度後,為了不要「在別人傷口上再灑鹽巴」,她不再多談細節,也不想針對任何人再作抨擊,只希望可以讓她的家人保有隱私,目前江蕙已推掉所有訪談類節目的通告。

 

針對江蕙不滿家人隱私遭媒體曝光,昨天在部落格上開罵,中天電視昨天發出聲明澄清,表示「沈春華life show」節目錄影時,未在訪談進行中談及任何江蕙不願意談的內容,也未向任何人透露兩人私下對話,更未以此發出宣傳稿;針對「中國時報」報導,也強調尊重新聞專業。

 

而沈春華得知江蕙不滿時也說:「若她因為這樣難過,那我也會很難過,我等了她4年,也以客為尊,何必在人家不願意談的事情上作文章?我不希望她因為這樣以後不上,這樣的結果讓我心裡很難受。」沈春華表示,錄影時從頭到尾沒提到她家人的事。

 

江蕙3 (擷取自網路)

最左是江蕙、左二是江淑娜,又下是江蕙的弟弟

 

「拿別人不幸炒收視」 江蕙轟沈春華節目不道德

 

 

江蕙弟弟幼時高燒,影響智力發展,大部分媒體和粉絲都知情,但為保護她都不提。其實她從未隱藏弟弟,常帶他和朋友聚餐、唱卡拉OK,私下曾說:「我弟弟唱歌很好聽,是我們家最適合當歌星的料。」疼惜之情溢於言表,她不公開討論,是怕對無防禦能力的弟弟造成傷害。

 

 

江蕙4 (擷取自網路)

江蕙和妹妹淑娜的合照

 

主持人不知情 中天道歉缺誠意

 

她昨在部落格寫下,因弟弟喜歡沈春華,錄影前開心跟沈分享,製作單位跟沈都承諾她不問也不對外提,但這段內容仍見報,她說:「不只不道德還不守信用,說一套做一套,觀眾會厭惡,因為你們公關出問題,直接影響到沈小姐的節目,我只能說划不來。」但昨晚此篇網誌已被刪除。


沈春華昨說:「看到報導我也很意外,這完全不是我的訪問內容,我跟江蕙也是惺惺相惜,為了迎接她上節目,我還特別學了《當時欲嫁》這首歌,她很難過,我也很難過,現在該怎麼辦呢?」至於是否要請辭?她不置可否:「接下來就看著辦!這個節骨眼,我也不知該說什麼?很懊悔,因為我承諾來賓的事一定做到,坦白說她也不需要上我的節目,但既然來了,我也很珍惜她,實在不需拿著這個來炒作,這件事真的跟我無關。」


中天公關前天確實口頭向媒體通報「江蕙錄影前有跟沈春華分享弟弟生病的過往,一度還講到哽咽,但要求沈春華節目中不要再提」,事後才打電話央求各報不要刊登這段內容,未料還是有1家報紙刊登。


中天昨晚發聲明表示要向江蕙道歉,但既不承認有通報媒體,又稱對見報媒體表達尊重,不解道歉誠意在哪裡。
對此,江蕙經紀人鄭雪芬無奈說:「那能怎麼辦?」江蕙因此退掉包括《康熙來了》等宣傳期最後8個通告。

江蕙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jodychiang

 

 

 

(江蕙弟弟)隱私全都露 江蕙怒推訪談通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