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照,觀月雛乃,AV女優

image

  • 姓名:觀月雛乃
  • 日文:観月ひなの
  • 英文:Mizuki Hinano
  • 昵稱: SWEET
  • 生日:1982年2月11日
  • 星座:水瓶座
  • 身高:162公分
  • 體重:40公斤
  • 三圍:32D 24 34

觀月雛乃自PO裸照 上下都露稱「藝術」

曾在日本拍過AV的台灣女星觀月雛乃,前天(13日)在個人微博上放了1張全裸露點照,除了露胸,更疑似露第三點,大談「想要性不要愛」。
觀月雛乃曾在日本拍A片時,秀出自己的台灣駕照一戰成名,但卻是因為「臭名」造成不少台灣人反感,所拍攝的A片以大膽的「屎尿系」居多。後來因為在日本的AV界發展不順便引退回台發展,但也因為AV女優的爭議身分,負面新聞比演藝成績精彩。
上傳照片之外,她更寫下「我不需要真心與愛,因為愛情都是虛假的....我喜歡有包裝過的LOVE,因為我不相信奇蹟也不相信男人那張嘴!人要現實點,我很愛我自己....更愛享受人生!我只需要伴....而不是另一半」大膽宣示自己只要性不要愛的宣言。

 

除此之外,她也說自己的微笑是用M堆出來的(指錢,Money),還說越多她笑的越開心,更留言「你說我拜金....我可以告訴你....“有錢的感覺真好”」而由於照片尺度過大,網友好心提醒,她卻回覆「藝術、色情只在一線之間」,讓人看了傻眼。

原文網址: 觀月雛乃自PO裸照 上下都露稱「藝術」 | 大陸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2511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