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聯賽結束後,葡萄牙國家隊集結前,C羅帶著新女友伊莉娜-莎伊克來到意大利的海邊度假,為期三天。西甲聯賽結束後,葡萄牙國家隊集結前,C羅帶著新女友伊莉娜-莎伊克來到意大利的海邊度假,為期三天。

 

伊莉娜 

伊莉娜 

 

伊 

 

街拍/好騷小精靈! C羅未婚妻露黑bra晃奶勾男人

葡萄牙球星C羅因私生子曝光成媒體追逐對象,雖然孩子的親生母親依舊未解,但他的未婚妻卻養眼得讓男人搥心甘,伊莉娜(Irina Shayk)以一件白背心加牛仔褲上街溜達,褲子短到逼近大腿跨邊,背心還明顯露出黑色胸罩,性感不妖孽的打扮簡直像個「好騷的小精靈」!

被枕邊人隱瞞真相的難過感讓伊莉娜數度落淚,C羅為此準備了餐廳約會來修補感情,在西班牙SIC台《奇跡歸來》受訪他更表示,覺得自己的事業已經登鼎,感情方面則希望儘早與心儀者結婚,「我知道,我想要的那個她就在身邊。」

不曉得是否是C羅影響,過去街拍鏡頭不算多的伊莉娜,最近頻頻成為媒體跟拍對象,新刊出的照片是她穿著一件白色薄款背心跟牛仔短褲上街,白背心裡面的深色黑bra明顯外露,半裸酥胸的勾魂電眼,還有86.5、58、88cm豐乳翹臀的三圍比例,讓男人看了都目不轉睛。

 

 

C朗自爆已為人父

【綜合外電】葡萄牙靚仔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宣布已做老竇!C朗昨日在Facebook上留言自爆已有「C朗仔」,不過據報這名球星早前才向現任女友俄羅斯內衣模特兒伊莉娜求婚成功和準備「造人大計」,加上伊莉娜未曾「大肚」現身,而C朗亦拒絕透露「C朗仔」生母的身份,令外界猜疑這是C朗的「風流賬」。

 C朗昨日在Facebook留言說:「我帶著喜悅和激動的心情宣布,我已成為一個小男孩寶寶的父親。由於與寶寶的母親有約定,她希望其身份可以保密,而我的兒子也將由我擁有全部監護權。我不會再在這件事情上提供任何進一步的消息,希望各位能夠尊重我和我兒子作為一個普通人所享有的私隱權。」據葡萄牙媒體報道,C朗經理人的公司亦已證實這宗「喜訊」。

 據內地《雅虎體育》報道,上月初西班牙媒體首次報道C朗和伊莉娜約會,在葡萄牙國家隊赴南非集訓開始前,C朗還斥資近6萬歐元,租下一艘豪華遊艇前往小島度假,而且更被傳媒拍攝到在遊艇上嬉戲的圖片。現年25歲的C朗早前接受西班牙媒體訪問時曾透露,希望早日結婚成家立室,他說:「我希望盡快找到讓我心儀的另一半,早些和她結婚,越早越好。我知道我想要的那個她就在身邊。」

傳兒子生母來自北美

 C朗口中的「那個她」現在終證實為伊莉娜,在葡萄牙於世界盃16強不敵西班牙出局後,伊莉娜立即在C朗的Facebook上留言鼓勵。最新出版的葡萄牙雜誌《Lux》就以C朗和伊莉娜做封面,並以「我是新娘」為標題,刊登伊莉娜的專訪。伊莉娜在雜誌訪問中親口承認,收到C朗的巨型求婚鑽戒,還聲言對方希望與自己製造愛情結晶品,而伊莉娜表示已答應C朗求婚,雙親亦已向二人送上祝福,並定下「造人大計」時間表。

 由於伊莉娜是內衣模特兒,一直也有在公眾面前露面,如今C朗公開表示已為人父,明顯這個寶寶的母親不可能是伊莉娜,令「C朗仔」的生母身份更見神秘,不過據葡萄牙一份報章透露,「C朗仔」生母是北美洲人,而且在6月初已為C朗誕下麟兒。■蔡明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