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芳雯對性很直接,與男友的第一次,還是她主動色誘。(邱榮吉攝)

 

雖然抱不婚主義,李芳雯從不拒絕愛神降臨,碰上心儀對象,她會拋開矜持,主動出擊,而她也不諱言,現任男友就是在她施展魅力攻勢下追求而來的,甚至兩人之 間的「第一次」,也是李芳雯主動色誘,還問他:「你到底要不要啊?!」直到現在,兩人交往快兩年,男友還哀怨地對她說:「我這純情小綿羊,就這樣被妳這隻 大野狼給吃了!」



感情路上,李芳雯談過好幾段戀愛,現在的男友,則是她到目前為止所碰過最棒的男人,為了他,李芳雯搬到中壢,兩人吃喝拉撒睡形影不離,男友開餐廳 當老闆,老早就不下廚,卻會為不會作菜的李芳雯洗手作羹湯,關心她的健康、包容她的脾氣,還會教她人生哲學,對她而言,男友是親密愛人,也是良師益友。

 


男女交往貴在坦誠,李芳雯在男友面前通常都很直接,「人生苦短啊,哪有時間讓你東摸西摸的,要就要,不要就不要,沒有什麼好囉唆的。」就連做那檔子事,她也很乾脆。



有一次,男友在她家中聊天,兩人在燭光下,喝了點紅酒,氣氛浪漫,不過時間已到凌晨三點鐘了,男友還沒有起身的跡象,李芳雯就想:既然兩人要在一 起,總得先「驗貨」看看適不適合,於是就在燈光美氣氛佳的情況下,李芳雯先是全身脫光,看到男友大吃一驚,直接了當地問:「怎麼樣?你到底要不要?!」結 果兩人就這樣開始了他們的第一次。


李芳雯說,男人都是感官的動物,偶爾也應該讓他發洩一下,現在男友有事業在大陸,她甚至放心讓男友去嫖妓!會不會太大方了?「我常跟他說,你去找 女人沒關係,玩一玩,無所謂的,但是記得,嫖妓的花費,我要抽五萬,我的助理要抽5%,所以他最好找『金絲貓』,價錢高一些,我也可以抽多一些。我讓他自 己衡量嘛,失去我,可是他的損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