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聯與模特砸蛋女的關係隨著一批兩人親密照的曝光而變得日趨明朗,更有某知情者爆出猛料,說其實前段時間兩人有婚訊傳出。

自2006年某雜誌率先曝光了易建聯與模特李亞紅的一段戀情,由於易建聯當時已被內定將赴NBA打球,李亞紅也一下子成為了各家媒體的寵兒。

可當時,李亞紅對此事堅決否認,她的經紀人也是守口如瓶。直到前不久,在近日的一次國際車模大賽中,李亞紅大方地表示,自己和阿聯是男女朋友關係,「我和他在交往。」

現年22歲的李亞紅來自新疆烏魯木齊,身高175cm,曾獲得2003華人風采模特大賽冠軍及最佳上鏡獎。但最讓她出名的則是央視著名節目《非常6+1》,主持人李詠身邊的「砸蛋女孩」正是李亞紅。2006年,李亞紅獲得了「中國十大名模」的稱號,躋身國內頂尖模特行列。

值 得玩味的是,就在阿聯戀情曝光後的第三天,阿聯的經紀人就做出「兩人已經分手,目前阿聯是單身」的聲明,但據知情人士爆料,兩人分手是假,實則是婚期將 至……事件的大起大伏使人們頓時陷入了一個個謎團之中。有明眼人指出,這一切都與年初那起轟動全國的「倪周戀」事件有著驚人的相似度:倪震和周慧敏也是在 發佈分手聲明後突然來了個「回馬槍」,宣佈兩人的婚訊。李亞紅在車模大賽的視頻中談及此事的甜蜜笑容,是否也是因為婚訊給她吃了一顆「定心丸」?

籃球小子易建聯和模特女友李亞紅的戀情.

 

 

 

 

 

 

  中新浙江網1月22日電 她身高1.75米,她的美貌令人過目難忘;她曾被傳為易建聯的「神秘女友」,她也曾被說成是李亞鵬的「妹妹」——她便是中央電視台「非常6+1」節目李詠 身後那個含而不露的美女,每場只出現3次,不發一言,但她的一顰一笑卻讓人印象深刻,不少中獎觀眾的願望就是和這位「砸蛋女孩」說上幾句話……

  她是李亞鵬的妹妹?

  李亞紅與李亞鵬只差一個字,很容易讓人聯想到二人是否是兄妹。「我們都是新疆人,都曾就讀於同一所中學,名字的前兩個字都是李亞,沒了。」李亞紅笑著解釋道,「我進校的時候他就畢業了,算起來該叫他師兄吧。」

  來到「非常6+1」跟李詠搭檔是個很偶然的機會,但沒想到她卻搶了李詠的風頭。「有的觀眾打電話來只要我的照片,不要詠哥的,為這事他還真有點 生氣,開玩笑說:『下次再有觀眾只要你的照片不要我的,就把你開除!』」李亞紅笑著說,「要是真的被開除了,我就回新疆,我懷念那裡的一切。可惜詠哥一直 沒給我回去的機會,唉!」

  她是天生的淑女?

  當模特完全不是李亞紅最初的夢想。「我原本以為我會去當運動員。我爸是軍人,而且在部隊裡就是籃球健將,初一我就長到了1.72米,先練的長 跑,後改的籃球。」然而李亞紅卻沒堅持練下去,「其實我身體一直不太好,我媽不希望我從事太劇烈的運動,於是就幫我報名參加『美少女』中國模特選拔大賽, 為的就是改造我這個假小子,因為我淨跟男孩子在一起追跑打鬧。當時我的偶像是姚明,用我媽的話說就是迷得五迷三道的那種。」

  「那你要是見到他本人還不該樂壞了?」記者問道。

  「不要,見姚明就會發現落差太大,肯定自卑死。」李亞紅知道自己1.75米的身高在普通人中算是出眾,但在姚明面前肯定自信不起來。

  「你一直是個不夠自信的人嗎?」

  「小時候有陰影!有一次我跟很多小朋友一起去水邊玩,去的人中惟一一個不會游泳的就是我,最後被他們戲弄,推到了水裡,從此以後我就開始自卑。」李亞紅接著說,「來北京之後終於學會了游泳,雖然還是稍微有一些怕水,但是再被人推進水裡也不會害怕了。」

  她是易建聯的女友?

  有報導稱,這個賽季CBA揭幕戰廣東和八一比賽時李亞紅在現場,而且還跟易建聯的父母坐在一起,所以李亞紅這個「砸蛋女孩」成了阿聯的「緋聞女友」。

  對此傳言李亞紅付之一笑,「哈哈,說得跟真的似的,為什麼沒人拍到啊?我沒去,那是特大假新聞。」

  「那麼你跟易建聯的關係是傳說中的男女朋友嗎?」記者追問。

  「我跟他接觸過一次,僅此而已。他不太愛講話,我也是,所以基本沒有什麼交流。」李亞紅說道。

  「你在愛情方面不怎麼主動吧?」

  「應該說非常被動才對,而且我還小,不急著找男朋友。相反我更懷念上學時候單純的生活,那時我是籃球隊的主力,每天只上兩節課,中午跟班裡的好 幾個球員一起趕作業,下午三節訓練課4個小時左右。那時候特別有意思,一上文化課就想睡覺,一聽到下課鈴響就特別興奮,拿起書包就衝到籃球場訓練去了。」 李亞紅看著窗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