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鋼鐵人遇到葉問,兩人能夠擦出什麼不一樣的火花?

近期兩片續集電影目前都在台灣發燒,除了「鋼鐵人2」3天半票房就破億元,華語電影「葉問2」在台灣的票房也表現不俗,上映首周票房全台破4000萬,比起首集總票房還高。

然而不只兩部影片票房發燒中,網友更發揮惡搞創意,將兩部影片海報以及劇照,KUSO合成另一部「新片」,在網路瘋狂流傳「鋼問」組圖,雖然兩部主角的組合像是不可能的任務,若真有這部電影的問世,鐵定是全球影壇超級話題!

「葉 問2」的經典台詞讓網友津津樂道,甄子丹與洪金寶對打前有一段對話:「分勝負重要,還是和家人吃飯重要?」,讓網友印象深刻,隨著片子在兩岸三地上映,各 地也掀起討論詠春拳風潮。甄子丹得知票房表現也很開心,表示:「很感謝台灣觀眾的支持,拍攝《葉問2》下了很多功夫!」

《鋼鐵人2》、《葉問2》兩部中外強片上周末在台同檔競爭,結果,《鋼鐵人2》台北開出5280萬、全台1億600萬票房,強壓《葉問2》的1900萬、全台近4千萬,雙雄相爭,互相拉抬聲勢,有網友製作兩片合成Kuso海報,「惡搞」小勞勃道尼、甄子丹兩大英雄。

 葉問戴鐵盔 海報文案搞笑

 「續集魔咒」被兩部新片打破。當初小勞勃道尼曾為爭取拍《福爾摩斯》,大秀詠春拳,也讓他練習6年多、原本只是健身的拳法曝光。網友因此惡搞兩片海報, 把葉問貼上「鋼鐵人頭盔」,還搞笑把文案改成「功夫之王、漫畫英雄,最完美的男友」,結合兩片賣點。片商UIP昨說,純屬網友創意,不予置評。

 續集票房旺 不介意被惡搞

 《葉問2》票房已逼近第一集總票房,是第一集首周票房的4倍,鞏固甄子丹「票房男星」寶座。他透過片商幽默的說:「角色當紅,才有人要開我玩笑啊!」他 上回來台,打開電視就發現九孔模仿他,他看了哈哈大笑,《葉問2》被拿來和《鋼鐵人2》比一比,甚至因票房第二被改造成《鋼問》,他一點也不在乎。

 洪金寶賣命 被打暈縫4針

 洪金寶在《葉問2》扮洪拳大師,剛動完心臟手術的他在片場搏命演出,與英國拳王對打一幕,讓他被打暈,「他起初不敢打,但我逼他,結果他打中我右顎,我 當場應聲倒地、血流如注。」洪金寶說,他鼻子嘴巴全是血,一度說不出話來,但心想不能讓劇組等候,拿冰袋敷了後繼續上場,後來就醫縫了4針。

轉自plus

 


鋼問2最新海報



部份劇照






洪震難:你這奇裝異服的怪人!!來洪館做啥!!
鋼問:在下鋼問!!在下是前來踢館的!!






洪震難:踢館!?看我怎麼收拾你!!





洪震難:哇靠!!這什麼衣服!!什麼拳法!!居然如此利害!!




鋼問:想學嗎?我賣你一套!!
洪震難:當真!?那您可別跟我徒弟說!!




洪震難:這東西實在是太棒了!!有了他!!就能打敗天下無敵手!!
夜問:分勝負重要?還是陪家人吃飯重要?而且為什麼也要逼我買一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