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舒,楊士萱,性愛光碟

image

【許晉榮、趙大智╱專訪】「工地波神」舒舒近來被影射為刑事局破獲應召站中的賣淫S女星,前天又被爆沒通告,還能身懷鉅款,身上隨時藏有保險套;等同與「賣淫」畫等號。神隱10天後,她昨終於現身接受《蘋果》專訪,除了澄清自己沒有「出賣肉體」,更將一切「中傷」指向戲劇小咖前男友楊士萱的報復行動,講到激動處,淚流滿面說:「我最擔憂的是,他會把私下拍的親密照片及影片(指性愛光碟)流出去,才隱忍至今。」但楊士萱則反駁早已銷毀。

她2009年因線上遊戲《預言Online》爆奶玩鑽孔機走紅,近來則接連捲入負面新聞,她昨對外界質疑「外賣」,語氣激動:「所謂『S』女星,警方並沒有說是我啊!新聞爆發時,我人在泰國過潑水節,我也不想對號入座,但有在個人部落格上發表聲明稿,而且說我被人蛇集團脅迫拍影片,如果有,請他們拿出證據,我願意對質。」

她稱自己家庭背景不錯,沒有金錢壓力,「為什麼沒上通告就代表沒錢呢?大家都知道我家背景,我最近跟朋友一起合作面膜生意,爸爸在中國廣州、武漢及馬來西亞也有投資生技、環保事業,每個月家人都會給我至少5萬元,加上我自己賺的少說也有10多萬元收入。」

image

但近來前男友楊士萱及友人陸續爆料指她常常出國賺錢,卻沒任何報導或作品證明,還質疑她工作量不大,花費卻很可觀,手握大筆現金,連化妝包也藏有數個保險套。為此舒舒語氣更激動:「一切都是『楊士萱』在落井下石,本來我是想一切既已進入司法程序,不願多說,但因他拿交往時拍過的影片及照片威脅我,讓我很害怕,我已報警,警方也在幫我要!」

楊士萱稱早銷毀

她稱「性愛光碟」是最大隱憂,為何同意被拍?她嘆氣:「一開始我是不同意,但他說不會傷害我,中間試著要拿回來,但他不給又恐嚇我!」她也吐實2人拍過不僅1次,且都在她同意下拍攝,她哭說:「我知道他是瘋子,我們分合多次,他總軟硬兼施,先是掐我脖子、搥牆壁,後又下跪求饒等;讓我心軟,近來我擔心影片外流,所以報警,至今都不敢跟家人說,但他一直傷害我,我想等這一切解決後,聽爸爸的話出國念書,暫離演藝圈。」她也不忘強硬說:「請楊士萱先生適可而止,希望他不要繼續造謠,否則我一定會追究到底!」

 

楊士萱昨人在軍營,聽聞舒舒指控他握有她的性愛光碟,很不屑回應:「她又不是林志玲!我早把以前所有的合照和物品都銷毀了,因為根本不想看到這個人,而且她那裡也有(指親密照片和影片),不是只有我有。」

E奶舒舒 出身政治世家

★姓名:舒舒(本名曾雅鈴)

★年齡:26歲(1985╱2╱20)

★身高:162公分

★體重:46公斤

★三圍:33E、23、34

★學歷:大成商工 廣告設計科畢業

★收入:通告費9千元,平均月收入約10萬元,其中有5萬元來自父母

★背景:父親曾誌文曾是雲林縣議員,舅舅是經建會前副主委張景森

跳出來自清3疑點

★刑事局破獲應召站,她被影射為賣淫的S女星?

舒舒說法:警方並沒說是我,而且為什麼不上通告就代表沒錢?報導指人蛇集團威脅拍影片,有的話請提出證據讓我指認

★身上總有大筆現金、鉅款,錢從哪裡來?

舒舒說法:1、2萬元現金算鉅款嗎?我私下在做網拍,爸爸每個月多會給我生活費加上自己賺的,月收入至少10萬元

★為何躲起來不現身反駁?

舒舒說法:我跟他(楊士萱)的事已經進入司法,但我最害怕的是他把我們私下拍攝的親密影片及照片流出去,才一直隱忍至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2511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