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戰神 王思聰,富二代戰神 王思聰 張蘭,富二代戰神 王思聰 微博,富二代戰神 王思聰 萬達集團,富二代戰神 王思聰 照片

image

大S婆婆張蘭因公開表示,大汪婚禮受到海南島三亞萬達希爾頓酒店贊助,而遭晚輩萬達集團創辦人之子王思聰砲轟「有妄想症」,6日更警告「我不是個軟柿子」。但事實上,王思聰本身也是充滿爭議的人物,他的微博裡「砲聲隆隆」,大陸演藝圈被他說成「神經病院」,從歌手到導演,通通被他批過一回,堪稱「富二代戰神」。

由於兒子汪小菲的婚禮遭批「假低調,真炫富」,讓愛子心切的張蘭急忙向媒體澄清婚禮絕非所費不貲,坦言受到不少廠商贊助,尤其婚禮舉辦地三亞萬達希爾頓酒店更是一毛錢未取,她還透露,由於自己跟萬達集團創辦人、中國富豪王建林很熟,所以對方才願意給她這樣的「沙必斯」。

沒想到,這番言論卻讓萬達集團董事、王建林之子王思聰相當不滿,在微博上痛批張蘭「裝B」,更砲轟對方根本就是「有妄想症」、「隨意造謠」。受到晚輩公開批評「愛裝熟」,張蘭6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越講越激動,直呼「大家給面子、很正常!」甚至拉高分貝怒吼「我說萬達給我很大的支持,這句話錯了嗎?沒有錯!」

而王思聰雖然將微博上指控張蘭「有妄想症」的言論刪除,但他依然態度強硬,6日重新PO文表示,全家人沒一個跟張蘭熟識,頂多就是在晚會上有一面之緣,指出雖然對方表示要互相尊重,但光從「持續造謠」這一點,就不會尊重張蘭。他更說自己絕對不是個軟柿子,暗示對方如果識相的話,最好不要再說三亞萬達希爾頓酒店有贊助大汪婚禮。

事實上,比起張蘭,王思聰在大陸是更具爭議性的人物!他的父親王建林是大連萬達集團創辦人,身價401.1億人民幣(約1777億台幣),名列「2010新財富500富人榜」榜首,過去王思聰在英國念書,直到接下萬達集團董事一職,才開始被人注目。

不過,更引人注目的並非王思聰的身家,而是他的言論,他曾在微博上嘲笑大陸演藝圈是「神經病院」,批評天后王菲「可笑、無知、迷信、封建、丟臉」,砲轟知名導演陳凱歌「自從90年代初拍過幾部好電影之後,就屢屢拿濫作品來討戰我們觀眾的極限」,就連當紅的說唱家趙本山也被批「不管他有多少錢,他永遠是個農民」,中國首善陳光標更被他說是「中國最出名的偽善家」,堪稱是「富二代戰神」。

有人指出,王思聰的微博內容不是在「罵人」,就是在炫耀自己的「富豪生活」:坐私人飛機、私人遊艇出海捕魚、跟張學友合照,並稱「三百萬拍到張學友的一百張票」。如今他因砲轟張蘭一夕爆紅,有更多人前去微博「朝聖」他略帶偏激的言論,大陸網友直言這根本就是變相的「自我炒作」!

image

富二代戰神 王思聰

王思聰是北京普思投資董事長、萬達集團董事。 2010年中國首富萬達集團老總王健林的獨子。 2011年4月在微博上炮轟張蘭造謠,稱父親根本不認識張蘭,不可能讓自家名下的酒店免費贊助大s和汪小菲的婚禮,此事又引起了熱議。

 

富二代戰神 王思聰 - 簡介

王思聰,男,北京普思投資董事長、萬達集團董事。 2010年中國首富萬達集團老總王健林的獨子。

2011年4月4日凌晨,王思聰因在微博上炮轟張蘭母子,一夜之間,王思聰成為微博和天涯紅人,有人認為這才是真正的“富二代”,絕非“京城四少”可比。

王思聰此前在萬達集團裡屬於“神秘人物”,很多人都沒​​有見過他,直到他從英國留學回來並擔任了萬達集團的董事,才慢慢走進人們的視線。

與娛樂圈中的不少明星都是好朋友,微博中與任泉、林俊傑等人都有頻繁互動。著名編劇和影評人金娜更在微博上誇獎:“請所有親朋好友關注這個屢屢讓我刮目相看並且不由喜從心來的八零後大帥小伙兒,萬達集團的希望之星,中國投資界的超級明星。”

富二代戰神 王思聰 - 走紅經歷

2011年3月,在三亞萬達希爾頓酒店舉行的大S與汪小菲婚禮,成為內地、香港和台灣媒體關注的焦點。有報導指婚禮名為節儉,實則炫富,為此汪小菲的母親張蘭特意出來闢謠,說整個婚禮花費不超過100萬元。 “我跟萬達(指希爾頓逸林酒店)董事長非常好,他的飯店免費贊助,俏江南又包辦宴席,一定會給優惠。大S的婚戒也是讚助的,是我幹女兒萬寶寶設計的,婚禮策劃也有公司免費贊助,但是我們還是會給一點點錢,因為他們工作太辛苦了。”

4月4日凌晨,萬達集團老總王健林的獨子、現任萬達集團董事的王思聰,在個人微博對該言論進行了駁斥,而且言辭激烈:“看來兒子的裝×是遺傳母親的狂想症,張蘭阿姨你好歹也算個知名企業家怎能隨意造謠呢?你花多少錢辦個婚禮不關我事,但是你從未和我父親見過面你怎能胡說和你關係好,甚至贊助你那裝× 兒子的婚禮呢?高調就高調唄,本身也不是錯,但你裝啥啊?不還說禮金全捐嗎,你給我個發票看看唄?”微博發表後,迅速被轉了1000多次,而王公子過後還覺得不過癮,又把自己的微博轉了一遍,還加上了一句:“大家狠狠的(地)轉。”

王思聰微博雖然是新浪認證的,但此前卻一直不是微博紅人,粉絲數只有五千多人,評論也基本都不過百條。不過在“炮轟張蘭”事件之後,這位公子卻一夜爆紅,很多網友都特意從天涯論壇上趕到微博上圍觀這位“富二代”的激烈言論。

富二代戰神 王思聰 - 個人言論

從王思聰在微博上發表的言論上來看,除了張蘭以外,他還批評天后王菲,“可笑、無知、迷信、封建、丟臉”,更說《趙氏孤兒》是“爛片,陳凱歌自從 90年代初拍過幾個好電影之後就屢屢拿爛作品來挑戰我們觀眾的極限”,更嘲笑內地娛樂圈就像精神病院,“那邊王艷說,'我婆婆是葉赫那拉氏家族的',這邊大S準婆婆張蘭就拍出一張牌,'我祖上是正黃旗',話音未落,沈傲君把麵前的牌一推,'胡(和)了!我老公姓愛新覺羅,還有更大的嗎?'”

而他微博的自我介紹上也只有八個字:“年少輕狂,口無遮攔。”

富二代戰神 王思聰 - 網友評論

王思聰的言論引起了不少網友評論。除了大S的粉絲在其微博上瘋狂攻擊他外,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此人的語氣讓人極度不舒服:“這王公子看來也不咋的,這口氣典型暴發戶的樣子。”

更有人看不慣他老在微博上用很多不雅用語批評別人,而且總是炫富,除了秀聖誕禮物是愛馬仕、乘坐父親的私人飛機、喝很貴的紅酒之外,還秀與張學友的合影,並稱“三百萬拍到張學友的一百張票”。

但也有不少人支持這位公子,覺得他是“真性情”,並表示與汪小菲這樣的“京城四少”相比,這才是真正的“富二代”。

不過更多的網友則懷疑王思聰是在進行自我炒作,有網友“家中一霸”說:“要是真的,你可以通過各網站發聲明!不知你發這樣的文有何用意?或許你想成第二個張朝陽吧?不過這事原本最大受益者就應該是你們酒店,現在是無人不知了。”

引用 http://www.hudo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2511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