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盃/會打棒球、有演藝細胞的香子俊 說話很逗趣


「對韓國的比賽,我投到姿勢都變了,一壘手還跑過來提醒我,」講話逗趣的香港隊投手香子俊說道,會打棒球、又演過戲的他,算是很有才華;談到台灣的棒球與娛樂業都很發達,香子俊表示有機會很想過來發展。

香子俊8月底曾來台灣宣傳過新片《實習大明星》,過了2個月又匆匆來台為了參加洲際盃,但準備不充分,自然在場上被修理。

對韓國的比賽,香子俊僅先發2.2局就被敲12支安打、狂丟12分,25日他輕鬆表示,「我投到姿勢都變了,一壘手還跑過來跟我說,『你的投球姿勢怎麼都變了』」。

因為媽媽愛打麻將沒時間管教,香子俊在6、7歲時就接觸棒球,他說,「當時媽媽是看到沙田體育會有棒球活動,就把我送去那打球」;因為這樣,讓香子俊與棒球結緣。

香子俊會跨足演藝圈,也是在小時候就有接觸,他在10歲時就幫《玩具總動員》配音過,之後並演過香港導演雲翔拍攝的棒球電影《無野之城》,在戲中還有裸露鏡頭。

雖然很喜歡打棒球,不過香港棒球運動並不風行,無法靠這吃飯,「在香港,打棒球是有錢人的運動,」香子俊淡淡笑著表示;他說,「很多青棒時期一起打球的朋友,後來都沒再打了,因為為了要賺錢,為了現實生活。」

香子俊的女朋友是台灣人、叫做張馨云,因為拍攝《實習大明星》而認識;不僅喜歡棒球,香子俊也愛音樂、有玩樂團,談到台灣的棒球與娛樂業都很發達,他表示有機會的話,很想過來發展。


http://www.nownews.com/2010/10/26/340-2658247.htm


香子俊露鳥沒在怕 港投:對中華才需勇氣


 【王覺一╱台中報導】香子俊8月底來台宣傳新戲《實習大明星》,2 個月後再次造訪,他的身分已成為香港隊投手。只是忙於拍片,近年練球時間不多,前天對南韓先發,香子俊只投2.2局就狂失12分,他笑說:「都忘了怎麼投,還要一壘手提醒我,你不是側投,怎麼變成上肩投手?」香港打棒球的人並不多,談起自己接觸棒球的因緣,香子俊又笑了:「我會打棒球是因為打麻將。」上小學前,媽媽有天在麻將桌上突然問起,可以讓小孩學什麼運動,牌搭子友人就從口袋拿出一張棒球訓練營的宣傳單。就這樣,當大部分同學都在踢足球,香子俊卻在打棒球。香子俊表示,香港並沒有社會球隊,許多球員畢業後就要養家活口,不得不放棄打球。他說:「跟我同期打球的人,只剩2人一直在打,今年還入選亞運國手,因為他們家裡很有錢。」香子俊則是因緣際會,加上外型俊秀,一腳踏進演藝圈。
拍電影玩樂團 交台灣女友

香子俊認為對中華先發,比拍裸戲還難。陳堯河攝

 

香子俊最初為《玩具總動員》配音,後來才開始演戲,曾在《無野之城》有正面全裸演出。談到演裸戲需要很大勇氣,他再次笑得很陽光:「演裸戲不需要勇氣,如果對中華隊先發才需要勇氣。」
打棒球、拍電影,還有組樂團,看到台灣地下音樂相當蓬勃,香子俊說:「台灣真的很適合我。」他還很大方地說:「我女朋友也是台灣人。」就是在拍《實習大明星》認識進而交往的張馨云。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914068/IssueID/20101026

張馨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