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熙媛,被稱為大S(妹妹徐熙娣為小S),飾演《流星花園》中女主角杉菜而成為台灣當紅女星,現也是當紅娛樂節目主持人。 在經歷了與籃正龍、周渝民的兩段愛情,卻因為工作和外界的壓力最終分手,近日,爆出她與何潤東正在秘密戀愛中。     * 姓名:徐熙媛

徐熙媛   繪圖者:Kris
■徐熙媛 繪圖者:Kris

    * 藝名:大S     * 小名:珊珊(只有家人適用)

    * 生日:1976年10月6日     * 生肖:龍     * 籍貫:山東     * 星座:天秤座     * 身高:1.63米     * 體重:43~45公斤     * 血型:B     * 學歷:華崗藝校戲劇科     * 婚姻狀況:未婚     * 專長:畫畫、歌詞創作     * 職業:演員、歌手、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主持人     * 難忘的事情:失戀     * 最喜歡的運動:呼啦圈、騎馬、仰卧起坐     * 最喜歡的顏色:粉紅、黃色、天藍     * 參演的電視劇:《流星花園》、《戰神》、《流星花園2》、《轉角遇到愛》、《倩女幽魂》

徐 熙媛(大S),1976年生,畢業於華岡藝校。她與妹妹徐熙娣(小S)曾合組少女偶像團體「SOS」(Sisters Of Shu、徐氏姊妹)出版多張唱片專輯後,後因為經紀合約問題,被禁止出版有聲品。之後以ASOS名義開始主持GTV(八大電視)綜合台的娛樂新聞節目《娛 樂百分百》。 她在《流星花園》中飾演「杉菜」一角,此劇捧紅了人氣偶像組合F4,也令她在亞洲的知名度大增。2004年、她與F4中的周渝民於《戰神》一劇擔任男女主 角。之後逐漸轉戰戲劇,成為新生代最受矚目的女演員。徐熙媛在電影《保持通話》中上演精彩、富層次的獨角內心戲,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目前漸 將重心轉至電影拍攝。
 
作品年表 - 電影
年份 作品名 英譯作品名
2003 疑神疑鬼  
2006 詭絲  
2008 保持通話  
2008 愛的發聲練習  
2009 未來警察  
  大內密探靈靈狗  
 
作品年表 - 電視
年份 作品名 英譯作品名
2001-2002 流星花園Ⅰ、Ⅱ》  
2002 齊天大聖孫悟空(大陸電視劇)  
2003 倩女幽魂  
2004 台視東森求婚事務所  
2004 戰神 MARS
2005 夜半歌聲  
2007 轉角*遇到愛  
2009 泡沫之夏  
 
作品年表 - 唱片專輯
年份 作品名 英譯作品名
1994  ASOS首張國語專輯 《佔領年輕》  
1995  ASOS首張日語專輯 Best Of SOS
  《天天寄出的信》  
  《姐妹情深》  
  《我是女菩薩》  
  《顛覆歌》  
  《貝殼》  
  《變態少女》  
 
作品年表 - 著作
年份 作品名 英譯作品名
  SOS東京拼裝地圖》  
  SOS超猛青春》  
  《蝴蝶飛了》  
  《大S美容隨筆》  
2004 《美容大王》  
2007 《揭發女明星-美容大王2  
 
作品年表 - 主持
年份 作品名 英譯作品名
  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1998-2006 八大娛樂百分百  
2007-2008 八大大小愛吃
 
 
2008-2009 中視舞林大道  
 

大S徐熙媛:我和妹妹曾被觀眾罵了7年 大 S徐熙媛做客魯豫有約獨家講述他的星路歷程和感情經歷。回憶和妹妹出道之時,倆人被包裝成玉女造型卻要走耍寶路線,被觀眾罵了6、7年後才逐漸被接受。因 緣際會,姐妹倆又進軍綜藝主持,徐熙媛曾因趕場做節目被折騰到哭喊崩潰。徐熙媛下一步的職業規劃是進軍電影界,我們希望未來的道路上,這位有著“公主的外 表,僕人的內在”氣質女主播會一路光明。 鳳凰衛視8月19日《魯豫有約》,以下為文字實錄: 陳魯豫:聽說今天要請她,很多女孩特別特別興奮,很多人都買了她的書,希望找她簽名,還有的人說,準備了很多關於美容方面的問題是吧,想要請教她,特別高興見到她,徐熙媛,大S。 解說:看到她百變的造型,你很難用一種職業界定她的身份。作為主持人,她的主持風格讓很多觀眾耳目一新。 徐熙娣:最近就是越來越紅嘍。 徐熙媛:他實現了他出道,住口。他實現了他出道十三年的夢想。 徐熙娣:那麼兇幹嗎,你以為你黑眼眶了不起呀。 解說:作為偶像劇演員,她曾經走進亞洲無數少年男女的心中。 徐熙媛:你要去就快去呀,不管是美國還是非洲,你要去就趕快去。 我答應你,只要你願意換腎給小澄,我們就結婚吧。 解說:作為美容作家,她的美容書籍在內地和台灣熱賣一時。作為電影演員,她曾被提名金馬影后,近幾年更是頻頻在電影銀幕中亮相。 徐熙媛:謝謝你救了我們一家人,真的謝謝你。 這龍鳳店是我的命,你敢拿,我就跟你拼命。 我最討厭人家騙我,你還騙我。都到了今天你還敢騙我。 任賢齊:好了,好歹我也是一朝之君哪。到目前為止她已經身兼主持人,偶像劇一線女主角,作家,電影演員等多種職業,她就是大S,徐熙媛。 徐熙媛:我曾經去《色·戒》試過鏡 陳魯豫:歡迎大S。 徐熙媛:嗨,嗨。你好,你好。 陳魯豫:大S坐。 徐熙媛:好。 觀眾:魅力樂媛,最愛熙媛。 徐熙媛:謝謝。 陳魯豫:我要把我剛才的話改一下,剛才我說好多女孩,聽說大S要來特別興奮,其實男孩也一樣興奮是吧。 觀眾:是。 陳魯豫:其實我不知道應該叫,應該叫你大S嗎? 徐熙媛:可以,大S比較親切。 陳魯豫:一般他們都叫你大S是吧? 徐熙媛:大S,大王,仙女什麼都有。 陳魯豫:哇。你真的很漂亮。 徐熙媛:謝謝,謝謝。 陳魯豫:有人幫你算,你今年大概就會有,五六部電影上是不是? 徐熙媛:好像是。 陳魯豫:你以後就是電影方面主攻了? 徐熙媛:目前為止我是希望自己先專心地,往電影方面走。因為你知道演藝圈好像都是當藝人的感覺差不多。可是其實要主持轉型到演戲,尤其從歌手轉型到 主持已經夠難了,然後再轉到去當演員。觀眾要有很大的包容力才能接受我。那現在我又決定要演電影,那必須要在這一塊很專心,才有可能再被觀眾再度地接受。 陳魯豫:我以前因為我總覺得主持跟演戲,是隔得很遠很遠的。 徐熙媛:對。 陳魯豫:對吧。 徐熙媛:對。 陳魯豫:雖然都是在鏡頭面前,但是感覺是完全不一樣,而且我覺得當完主持以後去演戲,你會不能夠忍受演戲那過程。就你要有漫長的等待。因為你知道主持,我們是靠,我們是主動的。 徐熙媛:對。 陳魯豫:我到這,然後開始,時間結束以後我就走了,但演戲完全不是這樣的。 徐熙媛:你實在太了解了。我以前跟我妹妹最早主持節目的時候,也是這種進棚錄影的節目,然後可能一次就錄個兩三個小時,然後靠剪接,然後把節目濃縮 成大概一個小時,後來我主持了現場直播的節目,每天我就是直接說的話,第一秒鐘出現在觀眾面前,主持了六七年,然後從那個時候我再進棚錄影,我已經覺得那 個節奏我已經很難忍受,就覺得好慢好慢。再進去演戲的時候,我那個時候覺得,哇,演戲的生活是地獄嗎,因為每天就是等等等,然後慢慢慢。然後那個時候我真 的是很無法適應,然後導演常常跟我講說,你演戲的節奏太快了,講話要慢一點,然後我就覺得怎麼可能,對我來講我已經停了3秒鐘,已經是冷場3秒了。怎麼可 能這樣還不夠長呢。後來慢慢就適應了演戲的生活之後,再回去主持我就覺得,哇,主持人速度好快啊。 陳魯豫:通常我們不會演戲的人,總覺得演哭戲很難的,你在哭的時候,你會想什麼。 徐熙媛:我以前演哭戲的時候,確實是哭不出來。而且我以前就是非常囂張地跟導演說,導演我今天哭不出來,太熱了。然後導演心裏想說,怎麼這個演員會 這麼沒有修養,就敢講這種話,後來我訪問很多演員的時候,我就第一件事,就是問他們說,你們演哭戲的時候,到底是怎麼哭出來的。那很多演員他教了我,各種 技巧性的方法。有的人跟我說,你就打哈欠,在那個眼淚熱淚盈眶的時候,再情緒一激,眼淚就會流下來,有的人說,就是直接催吐,你覺得作嘔的時候,就會熱淚 盈眶,但是大部分真正很專業的演員,他們就會說,怎麼可能哭不出來呢,你只要融入那個劇情你就哭出來啦。然後我就想說融入劇情。可是那麼多人看,然後又那 麼熱,然後就各種事情。後來慢慢演著演著我就發現,真正你融入一個劇情裏面的時候,你就真的會哭得出來。 陳魯豫:我看到你跟記者說你拍戲,因為拍戲很難,有的時候,你的確是要表現的話,是需要做一些什麼的。比如說要拍一些可能很激情的戲,可能要大膽一些,你說你會比較性感是沒問題,但是有一些尺度是會點到為止的。 徐熙媛:對。其實《色·戒》我去試過鏡,我也跟導演碰過面。 陳魯豫:對,我知道,我也聽說過。 徐熙媛:但是導演當時沒有跟我說,他拍的尺度會是怎麼樣,但是導演就會跟我聊,你拍戲為了什麼啊,會拍什麼樣類型的片等等的。然後我就是直接跟導演說,我大概拍戲會怎麼樣,接受什麼樣的程度,跟我自己可以做到什麼程度,導演大概聽完之後就直接把我屏除掉了吧。 陳魯豫:真的? 徐熙媛:對。 陳魯豫:對,他可能會比較尊重演員,就是如果覺得你不太能夠接受的話,他想算了吧,你也不要試了。 徐熙媛:對。 陳魯豫:但是如果真的拍了,當初你要真去拍《色·戒》的話,那你會怎麼辦? 徐熙媛:哇,那種尺度我真的是不敢拍,我可能就是跟導演說,我去一下洗手間,然後就跑了吧,就再也不回來了。 陳魯豫:那不可能,這不可能的。你是一個專業的演員,你不可能這麼做的。 徐熙媛:其實在拍戲之前我會先問得很清楚,我這個戲要到達什麼樣的尺度,跟我要做到什麼樣的程度。如果我可能做到,我才會接下這個工作,如果我做不到的話,我就真的不會逼自己去做。 陳魯豫:但如果這個劇本非常好,然後導演非常非常好,然後這個劇拍完了以後,一定有可能什麼這個電影節,那個電影節就是很多,它一定會很好。只要你咬牙你去拍,角色也很好。 徐熙媛:哇,我真的不會拍。 突破心理障礙徐熙媛感念妹妹莫大的鼓勵 陳魯豫:當你覺得最難演的時候,他們說你會給你妹妹打電話是吧。 徐熙媛: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