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陳熙倒退為普通朋友 Ella證實75天戀情夭折


S.H.E和賀軍翔參加代言活動,臺上歡笑臺下寂寥。
更多圖片

    S.H.E前日與賀軍翔一同出席代言活動,ELLA在臺上有說有笑,一到臺下 則難掩落寞,後來她透露自己其實已經和陳熙倒退為“普通朋友”,兩人在電話中爭執後決定分手,兩個月又13天的戀情以早夭收場。不過Ella還為對方說好 話:“他是好人,是我自己寂寞太久,太急,嚇到他了。”

    電話中爭吵決定分手

    Ella在活動上被問到是否受到陳熙的呵護,她表示:“還來不及,就已經是普通朋友了。”兩人5月7日在制作人王治平的生日派對上認識,結果7月20日深夜就已經在電話中分手,Ella說:“現在偶爾才為公事聯絡。”

    分手是Ella提出的。當晚聽完張懸演唱會後,她到夜店等陳熙等到淩晨2:30, 她氣他沒電話、又沒現身,但忙工作的陳熙覺得當初又沒說好要碰面,為這樣一個小爭吵導致的分手感到惋惜。她感嘆,出國度假前吃了飯,回來也沒見到面,就分 手了。“這兩個月裏,兩人就是看電影、吃吃飯、聊聊天,然後就沒有什麼了。我承認自己有點無理取鬧,他是個好人,但我們真的不適合,我也很抱歉公開感情, 把他拖下水。”

    姊妹叫屈不像熱戀

    Ella說,陳熙大她10歲,她的家人有意見,而他又很忙,年齡的差距也使得談戀愛方式不一樣,“我想,與其我一直改變自己去遷就他,不如就結束吧。”Ella說以後的戀情也不要公開了。

    聽到Ella說陳熙太忙,電話其實“不多”時,Selina直言:“忙只是借口! 他沒有對不起你,但也沒有愛護過你啊。”Hebe也說:“我們身旁的人看,你們根本沒有熱戀。”雖然好姊妹幫忙叫屈,但ELLA仍為陳熙說話:“他是好 人,但家人、媒體給的壓力太大。”情變後,Ella沒哭、沒買醉,倒是用歌曲寫下失戀心情。而陳熙就此只回應了一句:“我和ELLA一直都是好朋友,我很 欣賞她。”

    三人其實渴望愛情

    S.H.E正值花樣年華,除了事業大好,內心仍渴望感情有歸宿。日前她們上《康熙 來了》,透露她們在KTV只要唱林憶蓮的《不必在乎我是誰》,一定會飆淚,因歌曲正中她們等愛的心聲。《不必在乎我是誰》是當年李宗盛為林憶蓮量身打造的 歌曲,寫到這位歌後的內心深處,兩人也譜出戀曲。日前S.H.E在《康熙》唱到這首歌時HEBE幾乎當場流淚,顯露女星人前風光、人後寂寥的無奈。(泰 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