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7月在舉行MJ悼念會時,播出他和母親凱瑟琳、父親祖積遜的片段。資料圖片


 本月25日便是一代流行樂天王米高積遜(MJ)逝世一周年紀念。昨日MJ的父親祖積遜接受雜誌訪問時,首次爆出MJ離世前的秘密。同時,他也認為MJ之死,太太凱瑟琳責無旁貸。

 

 就在MJ逝世一周年前12日,祖積遜接受訪問時表示,當日他與太太凱瑟琳在殮房看到兒子MJ時,淚 流滿面的凱瑟琳表現得相當激動,但他卻沒有給對方擁抱,「我說『如果你有聽我講,米高便不會死!』」祖積遜表示,在MJ猝死前幾個月,他只見過兒子幾次, 當時對方看起來很虛弱,需要更多的睡眠。「我幫他約了醫生看病,他就說他有私人醫生,堅持自己很好,沒有事。我不知道他已濫藥,結果出事了。」

 

曾求妻子多陪兒子

 

 祖積遜表示,演唱會主辦單位原本只需要兒子演出15場,但見反應熱烈就加到50場,無疑加重了MJ 的負擔。那時他已向大會強烈反映,也氣得大叫,但MJ和凱瑟琳只在一邊笑著。祖積遜說,那次就是他最後一次與MJ見面。另一方面,祖積遜也認為是凱瑟琳間 接令MJ死去。「在米高死前,我告訴她我很難與兒子見面,叫她多點幫助兒子。我曾懇求她多點陪他,但她卻堅持他需要隱私。」同時,祖積遜也談到MJ的三名 遺孤,指他們成長得很快,也很懂事。

 

HBO首播MJ遺作

 

 舞台王者米高積遜的遺作《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將於6月25日,亦即是這位「流行歌王」逝世一周年的日子於HBO首播,並於6月26日有限次數重播。該電影紀錄了由2009年3月至6月期間,超 過100小時的幕後私密片段,包括MJ為演唱會採排歌曲。觀眾將可目睹MJ為2009年倫敦演唱會所作的一絲不苟的準備和排練。身為MJ的創作伙伴和演唱 會導演的簡尼奧提加(Kenny Ortega)說︰「《This Is it》是米高最後的舞台演出,雖然這仍然是在籌備階段,但我想當中的片段將表現出米高是如此深深地享受整個過程,也顯示出他正在自己的舞台事業上寫下輝煌 的另一頁。」■文︰曼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