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

悟空妹(陳以庭)因扯上周杰倫一夕暴紅,但因為該事件她的前後說法不一、對關鍵問題又不肯說明清楚,這幾天來慘遭網友圍勦,甚至還有人說不希望再看到媒體報導她的新聞,就連黑人也被拖下水,有網友嘲諷,黑人之前就靠賣潮T炒熱新聞,悟空妹該叫黑人一聲「師父」才對。

對於這一連串爆料,悟空妹在電視節目上說:「很難過傷害別人,這不是我的本意,目前只想好好的工作,對於之前『不堪』的回憶,不想再回想。」黑人反問何謂「不堪」回憶。她再爆:「周董有帶我去密室,強吻我!但我並不喜歡!」「對不起,我真的沒有要傷害任何人,但不能好好保護『我們的關係』,還是不小心讓它曝光,真的很抱歉。」

事實上,悟空妹上節目時說辭反覆,對關鍵問題不願正面回應,始終語帶保留,狂打太極。不過媽媽進場擁抱、好友的call out等,也為節目增添了許多話題性。對此,網友大感不滿說,悟空妹一直放話,還不是靠周董炒新聞。

網友對她的行為覺得不以為然,認為這又是個炒新聞事件,也希望媒體不要再報導替她造勢。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悟空妹炒新聞,但黑人炒新聞又斂財,悟空妹該叫黑人聲師父。

黑人則在首集節目後,在臉書上閃電請辭節目主持人一職。黑人認為自己不夠客觀中立,也因女友范范(范瑋琪)反對,決定離開,他說,「我對感情(友情)看得重,不希望拿朋友的事上檯面講,也怕失去朋友,但身為主持人又要客觀,所以會很痛苦。」 目前新主持人的人選仍在尋找,至於悟空妹靠炒作周董新聞成名的演藝之路,未來仍值得觀察。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8/562549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