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錄影就分手!范范威脅,黑人《梁陳即時》陣前逃跑。(圖/中天提供)

 

 

以「不符形象」為由,黑人25日一早就在臉書上宣佈要請辭才剛首播的節目《梁陳即時》,雖然在與電視台高層溝通後,決定主持完當天的節目再走,但在未婚妻范范的「錄影就分手」威脅下,臨陣脫逃,放搭檔梁赫群唱獨角戲,他則僅以call out的方式做解釋。



甫開播就話題不斷的綜藝節目《梁陳即時》,24日的首播雖然引發網路熱烈討論,但收視率卻連0.2都不到,大輸同時段的《大學生了沒》與《國光幫幫忙》。在25日一早,主持人之一的黑人更是在臉書上宣佈,由於節目與自己所想的有落差,因此決定要請辭,令眾人相當震驚。



25日下午,黑人協同中天節目部總監梁天俠召開記者會,表示在節目中,他明知受訪者所言非事實,尤其又事關自己的朋友,但他卻因主持人的身份必須維持中立,讓他感到相當痛苦,而且覺得對朋友不義,所以萌生請辭的念頭。他還說「工作可以再找,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在記者會上,黑人表示他會在晚上的節目中正是向觀眾道別,但是,時間到了節目開播前幾分鐘,製作群表情嚴肅的不停打電話,直到最後一秒鐘才確定,理應出現道別的黑人真的不來了!



才開播第二集,雙主持人就少一個,搭檔梁赫群唱獨角戲,顯得相當尷尬,節目只好改變形式,改call out給黑人,不過,黑人的未婚妻范瑋琪卻將電話搶去,坦承是她希望黑人請辭,表示她在看完第一集的節目後就感到相當痛苦,馬上傳簡訊給黑人希望他立即請 辭,甚至「堅決的跟他說,如果他繼續主持這個節目,我們的感情會受到很嚴重的考驗。」



遭未婚妻以「分手」做要脅,讓黑人錄影前臨陣脫逃,他晚間在臉書上發表聲明「我請辭並不是逃避或是壓力太大!我是更直接的面對我的心、我的靈魂、我的人生...請你們也能諒解我的決定。」

 

http://www.nownews.com/2010/05/26/340-2607462.htm

 

最新現場/黑人痛苦請辭《梁陳即時》 因:不符形象!

 

  • 黑人確定請辭中天《梁陳即時》。(圖/中天)

 

黑人和梁赫群聯手主持的中天《梁陳即時》現場Live節目,昨(25)日晚上才開播,今天一早黑人就在自己的「臉書」上,宣佈辭職消息。稍早,黑人和中天高層一同開記者會,黑人解釋,因為節目和個人中立形象產生矛盾,因此今晚將主持最後一集。



中天《梁陳即時》昨(24)日首播,請來正火紅的話題人物「悟空妹」陳以庭,不過沒想到節目才播出不到5個小時,黑人就在自己的Facebook上直說:「我第一次主持完節目會感受這麼的難過...我不希望傷害任何人...我真的非常非常難過!這不是我想做的...」



由於請辭消息來得突然,今天下午4點,黑人在中天節目高層帶領下,召開記者會,黑人臉色沉重地表示,因為討論的人是演藝圈好友,不想評論友人,會和個人形象中立產生矛盾,壓力也很大,因此決定請辭。今晚他將錄最後一集,並會在節目上和觀眾分享心情。



延伸閱讀:快訊/黑人才主持一集 旋風請辭《梁陳即時》


http://www.nownews.com/2010/05/25/91-260715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