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劉薰愛長腿壓制吳宗憲 《我猜》女主人輪流當

NOWnews - ‎7小時之前‎
吳宗憲站在安心亞和劉薰愛的身旁,更顯短腿。(圖/中 視) 安心亞、劉薰愛昨(26)日代班中視《我猜》,兩人身高皆超過170公分,站在號稱身 高170的吳宗憲旁邊,擺明以長腿鎮住了憲哥的銳氣。 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女主人再調整,製作單位為了刺激收視率,決定女主人將採 ...

婚紗展劉薰愛招親造勢 男士搶捧花摔台下

NOWnews - ‎2010年4月23日‎
劉薰愛這捧花沒丟好,還砸到自己頭上,魏先生一把衝上前 搶到捧花,人也摔到台下,被問到婚戒要送誰?魏先生表示,「送我女朋友,我們今年會結婚。」 這麼拼命,就是為了這50分大小的婚戒,難不成已經名草有主,魏先生跪下來對著陳姓女友說,「親愛的,嫁給我吧! ...

劉薰愛丟捧花 砸到自己

加拿大星島日報 - ‎13分鐘之前‎
「小愛」劉薰愛(圖)穿婚紗丟捧花,宣傳台北婚紗喜宴博 覽會暨珠寶水晶大展,沒想到小愛姿勢沒喬好,捧花往後一丟就砸到自己的頭,她說生平首次丟捧花就獻給工作,卻也是最糗的工作經驗。 穿上婚紗是否有想婚的念頭?小愛搖著頭說,事業剛起步,況且沒遇上讓她心動想婚的 ...
 

劉薰愛告假紓壓_暫別《最大黨》

中時電子報 - ‎2010年4月3日‎
劉薰愛在中天《全民最大黨》固定扮演「梁家婦女」中的小 妹Anita梁,人氣超旺。先前因「變性」事件引起軒然大波,頓時成家喻戶曉人物,她總是微笑以對。其實,因媒體高度關注,讓她再也無法強顏歡笑,為了減 壓,她已向《最大黨》請了兩個月假。 ...
 

《我猜》一新耳目_女主持採輪替

中時電子報 - ‎2010 年4月23日‎
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推出新單元新組合才錄兩集,下周錄影的女主持人名單,卻從言言及林若亞,變成了安心亞搭劉薰愛、以及Makiyo配翁滋蔓,對於新任女主持人將再度更換,製作單位表示,上次錄完影之後節目開 會,覺得女主持人的部分還是應該以輪替的方式,讓節目呈現 ...

言言腫變形 做不了主

自由時報 - ‎2010年4月23日‎
言言加入「我猜」後,首集收視率跌至1.2,嚇壞製作單位「金星」,立刻將她請出主持群,改由宅男指定的劉 薰愛、安心亞臨危授命,據悉,言言得知被撤換,心情相當失落,已飛往上海回學校唸書,暫離台北傷心地。 「我猜」製作人陳彥銘昨解釋,言言並不是被換掉,她與林若亞首 ...

豆花妹超摳賺50萬花2千

中時電子報 - ‎2010年4月16日‎
省很大的宅男女神還有劉薰愛(小愛),衣服超過500元不買,平時除公車、捷運,就是走路,能走她一定不搭車。就算夏天天氣很 熱,她只要不趕時間,寧可走得滿頭大汗也不搭車,更別說要她花錢搭計程車。月收20萬的她,出門到購物台工作,仍自備便當。 存款早已破百萬的瑤瑤, ...

 

WilliamPR: 劉薰愛三 點不露上空寫真

6小時前 作者WilliamPR  
吳宗憲讚劉薰愛話題性夠,安心亞很有觀眾緣,親和力十足,他還幫她介紹男友,「這個男生人不錯,也滿有錢的,又說 很喜歡她,取得她同意後,我就把她電話給他。」安心亞則說,這名男性友人經常傳簡訊關心她,但沒見過面,「認識1個月了,他約我吃飯,但我 ...
WilliamPR - http://william-pr.blogspot.com/
[ WilliamPR 的其他相關資訊 ]

娛樂- 「捧花在劉薰愛頭」 搶花男子衝過頭- PChome 新聞

2010年4月24日 作者張靖玲  
快速竄紅的名模劉薰愛想婚 了嗎?原來是替婚紗展造勢,劉薰愛穿上白紗丟捧花,只是一個沒拋好,捧花砸到自己頭,男子一 個箭步往前衝,差點撞倒台下的攝…
PChome 娛樂新聞 - http://newsstg.pchome.com.tw/rss/006/

劉薰愛捧花誤丟頭上男贏 鑽戒向女- 新聞大字報

2010年4月24日 作者Typed ROBIN  
〔本報 訊〕為刺激人氣,台北世貿一場婚紗展有業者推出搶捧花送婚戒活動,今天特地找名模劉薰愛站 台,穿上美麗白紗丟捧花招親,吸引許多民眾參加。一名魏先生為了婚戒,搶捧花搶到摔下台,贏得50分鑽戒的他,當場跪下向女友求婚,女友欣然答應。 ...
新聞大字報臺 灣體育頻道 - http://tws.zhreader.com/
[ 新 聞大字報臺灣體育頻道 的其他相關資訊 ]

小愛丟捧花糗砸頭擇偶最哈趙又廷- 新聞大字報

2010年4月24日 作者Typed ROBIN  
「小愛」劉薰愛昨天穿婚紗丟捧花,宣傳台北婚紗喜宴博覽會暨珠寶水晶大展,沒想到小愛姿勢沒喬好,捧花往後一丟就 砸到自己的頭,她說生平首次丟捧花就獻給工作,卻也是最糗的工作經驗。 穿上婚紗是否有想婚的念頭?小愛搖著頭說,事業剛起步,況且沒遇上 ...
新聞大字報臺 灣娛樂頻道 - http://twe.zhreader.com/

[ 新 聞大字報臺灣娛樂頻道 的其他相關資訊 ]

最大檔梁家小妹- 劉薰愛可 愛到訪- 【牙醫師呂睿庭牙齒保健部落格 ...2010 年4月14日
最大檔梁家小妹- 劉薰愛可 愛到訪. 分類:名人問診. 2010/04/14 20:54. 以下圖文均得本所患者同易刊登,版權所有引用必究 大家好我是薰愛~看我要保養我美美的牙齒歐~我要讓它變~~~白 看~我牙齒白不白~超白吧~一個小時我就進步14階耶~~~好棒! ...
【牙醫師呂睿庭牙齒保健部落格】 - http://tw.myblog.yahoo.com/models_smile

 

 

劉薰愛1986年6 月12日-),原名劉子華,變性後 改名為劉薰愛,為伊 林模特兒經紀公司2010年重 點栽培的新人[1], 也曾拍過廣告,擁有34C的魔鬼身材,高挺的鼻子、明亮的大眼,加上白皙的皮膚,因此被稱為C奶嫩模。

也從不吝嗇展露自己姣好的身材,曾僅穿著蕾絲內衣、性感三角內褲走秀。

2009 年下半年被平 鎮高中學弟爆料曾是男兒身[2][3],2010 年1月15日下午劉薰愛召開記者會,拿出於2007年補發的身分證「證明」自己是女生[4]。 至於過去的性別,她則避重就輕,沒有正面交代[5][6], 之後在時報周刊專訪中坦承做過變 性手術,是在十八歲那年由男朋友以金錢贊助所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