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論壇千雨流痕

今日,
正道齊聚一堂準備圍殺死神-太學主。
死神內元一提,大笑:『死神之前無人可以例外!哈哈....來吧!吾倒看看你們要如何殺吾!』
一頁書率先出招,單足佇地,衝天而上,再毀百年根基,近神之招再出!
『八部龍神火!』
素還真:『儒風道極燃佛光!』
葉小釵:『啊啊!』(心劍)
鳳凰鳴:『鳳焰凌秀‧翼掩北天‧道海擊三千!』
千葉傳奇:『狂潮駭浪納神掌!』
九州一劍知:『一劍光寒照九州!』
六銖衣:『御天九式‧雙龍吼!』
萬古長空:『三判式‧啟!』
柳生劍影:『萬神劫!』
佛公子:『無定三絕,三個願望一次滿足~風掃十方山澤動、雲捲百里乾坤震、雨降萬象渾沌滅!』
任劍誰:『今生唯恨一劍敗!』
不二做:『猛電雷疾斬!』
銀鍠朱武:『貫天神印‧不問歲月任風歌!』
東宮神璽:『玉印火嘯!』
拳皇:『傾樓城!』(甘我啥事!)
軍神:『神之雷!』(其實我一個就夠了!)
皇甫定濤:『劍指怒流劈海濤!』
風之痕:『魔流劍、風之痕!』
憶秋年:『血光旋刃!』
問天譴:『浩浩蕩蕩蕩乾坤!』
簫中劍:『天之見證!』
...
....
.....
反正就是很多人一起出招攻向死神就對了啦!
不管是不是領便當還是死了失蹤的都跑出來!
只見死神輕笑一聲:『他奶奶的!這麼多人打我一個,
我不死才怪!密技呼裡去啊!whosyourdaddy!外加死神過境連續出招108次!死神過境死神過境死神過境........死神之前無人可以例外啦!』
天地異變、石破天驚、鬼哭神嚎、無堅不摧、無孔不入、狂沙暴風震萬里.....
半刻之後,方圓百里一片死寂!
強如一頁書、軍神都已斃命,
正道已無希望,
只見唯獨一人劍意逼人的立足在死神面前!
劍已插進死神心窩!
那人便是,蕭中劍!
死神大驚:『為啥米你沒死!?』
蕭中劍:『因為你說,死神之前無人可以例外!』
死神吐了一口血:『那那...那又如何!?』
蕭中劍:『因為,我的本名叫.....蕭...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