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八素顏現形 老臉被嫌包租婆

2009年07月16日蘋果日報

 

【葉文正╱台北報導】女星在節目上素顏蔚為風潮,昨天又有女星在年代《今晚誰當家》還原真面目,小八素顏宛如台版包租婆,美胸名模左永寧則「醜很大」,被沈玉琳形容是「50歲的秀秀(胡瓜前妻)」。

雖 然有很多女明星抵死不願素顏見人,但還是有人不斷挑戰個人尺度,小八化了妝年輕又可愛,但卸下濃妝後,主持人郁方說:「她的唇紋實在太多,還脫皮,老化程 度簡直跟陽婆婆沒兩樣。」小八堅持自己像豔星舒淇,沈玉琳爆毒舌:「看了會『輸錢』還差不多。」並直言7月半沒到,感覺棚內已經有阿飄。小八不甘示弱: 「說我像包租婆也沒關係,至少我鎖骨漂亮。」

左永寧騷味盡失

名模左永寧化完妝(左圖)氣質出眾,卸妝後(右圖)少了豔麗,多了風霜。

左永寧的部落格Model Venus' blog34D美胸名模左永寧胸挺、人也有氣質,她說:「我常常素顏或淡妝出門,沒想到還是被認出,有次拿洋芋片贈品,也被工讀生認出,指責我不該拿2次。」
左永寧認為自己素顏年輕10歲,但郁方不放過她:「說她『人鬼殊途』可能太嚴重,但判若兩人是真的,她像老版的秀秀,彷彿良家婦女。」
左永寧也死鴨子嘴硬:「你不覺得我卸妝後像大學女生嗎?」工作人員則認為比較像大學講師。

左永寧的部落格Model Venus' blog

 

左永寧,女,臺灣美胸名模,擁有著美麗的腿部和D胸。拍攝過一些內衣和美容產品的廣告,並且曾經做過車模。

左永寧小檔案

  • 三圍:34D、25、36
  • 身高:175公分
  • 體重:55公斤
  • 生日:12/23 
  • 血型: A型
  • 星座:魔羯座
  • 地區:臺灣
  • 職業:模特
左永宁写真
左永寧寫真
左永宁写真
左永寧寫真
左永宁写真
左永寧寫真
左永宁写真
左永寧寫真
左永宁写真
左永寧寫真
左永宁写真
左永寧寫真
左永宁写真
左永寧寫真
左永宁写真
左永寧寫真
左永宁写真
左永寧寫真
左永宁写真
左永寧寫真
左永宁写真
左永寧寫真
左永宁写真
左永寧寫真

 

 













左永寧為FHM拍封面寫真花絮

左永寧舞蹈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