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鷹娛樂7月2日報導繼“快女” 300強張萌傳出全裸出鏡演激情戲消息後,日前已經晉級全國15強的“性感尤物”談莉娜(再被曝出曾“半裸”出鏡拍攝寫真。

“快女”談莉娜從南寧唱區一路馳騁殺入全國18強,她以其獨特的外貌和骨子裡透出來的野性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評委高曉松在“快女”總決賽第一場比賽後這 樣評價過她, “很少有人能'野'到這份上還能保持自己獨特的氣質,談莉娜是個特例。 ”而從比賽開始,談莉娜也一直很清楚自己的定位, “我就是一直小野豹” 。有著四分之一印度血統的談莉娜在“快女”舞台上除開比賽,還有一個小秘密, “電到所有評委” ,而她也做到了,順子在節目中毫不掩飾的說,這位選手把自己身邊的兩位男評委“電暈了。 ”

這樣一位性感,個性十足的選手難道真的如網友所說“半裸”出鏡?張萌的“裸戲”風波後已經慘遭淘汰,馬上就是“快女”全國總決賽十強突圍賽的第二場了,這場“艷照”風波是不是又成為談莉娜晉級的“絆腳石” 。

根據網友的爆料,記者找到所謂的“半裸照” ,發現其實就是談莉娜拍攝的一組“性感照” ,照片拍攝比較大膽,頗有瑪麗蓮夢露經典照“風起裙掀”的感覺。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作者:程艷)
 
图文:快女10强诞生-谈莉娜秀香肩
談莉娜秀香肩

新浪娛樂訊昨晚( 3日) , 2009快樂女聲全國10強選手全部誕生。經過殘酷激烈的比賽,昨晚7位選手晉級全國10強。而之前一直爭議不斷的選手曾軼可再次演唱原創歌曲,在與黃英的PK後獲得專業評審投票支持,順利走進全國10強引來網友質疑聲一片。

【個人檔案】
姓名:談莉娜
性別:女
生日: 1989年8月30日
暱稱:博博小可愛,娜娜,黑妹
星座:處女座
生肖:蛇
血型: ö型
身高:一百六十六厘米
鞋碼: 39碼
籍貫:廣西南寧
家庭成員:媽媽,哥哥,弟弟
興趣愛好:唱歌,跳舞,游泳,上網
性格特點:活潑開朗,熱情大方,誠實坦白
最喜歡的動物:小狗,蛇
最喜歡的人:媽媽
最喜歡的季節:秋天
最喜歡的衣服:休閒時尚衣服
最喜歡的城市:南寧,迪拜
最喜歡的食物:川菜,巧克力,小零食
最喜歡的飲品:可樂,蜜桃汁,茉莉茶
最喜歡的顏色:紫色,藍色
最喜歡去的地方:澳洲,香格里拉
最喜歡的演員:趙薇
最喜歡的中國歌手:王力宏,蔡依林,張傑
最喜歡的韓國歌手:安七炫,東方神起, superjunior

最喜歡的歐洲歌手:瑪麗亞凱莉,麗莎愛克妲
最喜歡的體育明星:田亮
最喜歡的運動:射擊,游泳,羽毛球
最喜歡的雜誌:寓言, “瑞麗時尚先鋒”
最喜歡的電影: “史密斯夫婦”
最喜歡的一首歌: “我們的歌” , “仰望星空”
最喜歡自己的地方:眼睛會放電
最喜歡的口頭禪: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面對流言蜚語
生命中最快樂的時光:和家人一起吃年飯
目前最大願望:給媽媽最好的生活
歌迷名稱:蜜桃(因為娜娜最喜歡喝蜜桃汁)
最想對歌迷說的話:你們的支持就是我們的動力,你們快樂就是我的快樂!

【獲獎記錄】
2009年“快女”談莉娜從南寧唱區一路馳騁殺入全國10強,她以其獨特的外貌和骨子裡透出來的野性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
【比賽曲目】
★ 2009年的年超級女聲比賽曲目
南寧唱區
海選晉級50強( 5月13日) :親嘴歌(土耳其風格)
50進30
30進10 : “說愛你”
全國總決選
全國300強突圍賽第一場( 300進60,6月9日) : “邸大地”
全國20強突圍賽第二場( 60進20,6月18日) : “神奇” , “舞孃”
全國10強突圍賽第一場( 18進15,6月26日) : “孤單芭蕾”
全國10強突圍賽第二場( 15進10.7月3日) : “特務J ”的, “唇唇欲動” , “一個人的精彩”
【相關訪談】
洋溢著異域風情的混血兒
談莉娜:大家好我是談莉娜,我是一名廣西女孩,但是我的血液裡流淌著1 / 4的印度血統。
談莉娜:因為我奶奶是印度人,混到我這代就是1 / 4的血統。
談莉娜:我印象很深刻,因為我就是那樣的。
修長的身材,充滿神秘的面容,談莉娜帶給觀眾的是一種莫名的吸引力,讓人欲罷不能。
談莉娜:就看到我的樣子就問我,你會說中文嗎?我說會呀,我會說中文,不會說印度文,因為我是在中國長大的。
這個快樂的小精靈今年雖然只有19歲,可談莉娜已經是一名舞台經驗豐富的老演員了。
談莉娜母親:比賽的時候我都出了一身汗,很緊張,非常的緊張。感覺比的滿好的,滿意。
昨天談莉娜是南寧10強中表現最突出的姑娘,這源於她非常了解自己的優勢和缺點。
談莉娜:也許我不是唱的最好的,但我的魅力是無法複製的。
【相關評價】
談莉娜:攝影師心中最美的快樂女聲
給18強拍攝宣傳照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攝影師說出了他們的想法。
在專業攝影師眼裡,像陶樂,潘晨這樣的大美女卻並不是拍照的最佳人選,他們心中最美的選手則是-
攝影師眉飛色舞的說:最喜歡的啊就是談莉娜這種,她的這種膚色,她的那種身體,還有她的活力,她散發的那種個人的特質,我覺得是讓攝影師最欣喜若狂的,因為她拍出來的照片,絕對是和所有的選手不一樣的,而且讓人第一眼就會產生強烈的震撼感。
談莉娜對他們評價自己時開心的說:就像開摩托車那種狂飆在高速公路上,晚上沒事做去飆車去。
談莉娜:包小柏老師最欣賞的快樂女生
她的表演是神采飛揚,獨領風騷,歌聲流暢,你可以出道了!
她的獨特性跟可塑性就是在這個舞台上我們需要的。
談莉娜:電到順子老師的快樂女生
順子在節目中毫不掩飾的說,這位選手把自己身邊的兩位男評委“電暈了。 ”
巫啟賢在15進10時也點評到:唱跳俱佳,我不想你那麼快晉級,我想再看一次你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