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素還真!
十幾集了都沒跟大家做伙,十多集喔!!!因為我出國深造,所以才離開十幾集。
現在十多集深造已經回來了,最重要的就是要感謝,這些後援會,這些鄉民先生小姐。
真厲害!有辦法去那拍我,那張和未來之宰抬槓的照片,也有辦法去照到我,我很高興,
才讓我覺得有這勇氣,能再走出來。
你們大家在找我,我都知道,但是我直想要復活,也決心要復活,但是都沒那個勇氣,
我不知道要從哪裡復活!真好,也有遇到一些朋友 ,東宮啊!曲懷殤阿!這麼給我鼓勵,後
來,最重要的就是咱這個,大導演,這個黃文澤。哇!真好!一輩子我沒看過導演這麼愛我
,這麼喜歡我 ,一定要幫我拍一段影片,讓我復活。在這段時間,因為我臉太大,又十
幾集不在台上了,這表演我不知道要從哪裡來,沒有那種 形體可以走出來。不過我們這
個導演真厲害!也會去幫我找削骨瘦臉,導演還去幫我找這套衣褲服裝,還幫我叫了個設
計師幫我設計,我照鏡子才發現我,十多集前,出國深造回來的素還真,真的不錯!也有
這個勇氣  我要從哪裡復活,就要看這次機會。我乘這支飛船,不錯,真好!這個導演喔
,嘴巴愛講我,在試我的工夫,在磨我,這個影集我一個人演五個角色,演白忘機,也演
植物人,也演船長,也演一個,我幾百歲了,還演那個萬年主角的,不簡單呢!所以這個
影集我拍完,我自己覺得很開心!今天記者會啊!我本來喔...想要來開個記者會,不過我
就未曾開過記者會的人啊!我感謝大家,你們要我出來,你們也要給我鼓勵,要給我支持
,我會等你們,感謝你們,期待我的劇本。

台灣論壇取得
轉載批踢踢atsiv (緣起性空不住四相)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245027366.A.71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