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卡提諾嗜殺者

這兩集笑點還蠻多的,希望後面能夠維持這兩集一半的程度就好了。

【大海阿,聽到少女的願望了嗎?】


無腸:大海阿,請聽無腸少女(?)哀愁的心聲吧~其實奴家最喜歡的不是病梅先生,也不是會化成花朵的人形師,而是一看就知道他有強壯身材的六禍蒼龍,有什麼人有他這麼性格~不過,若是臉可以換成素還真是更好了。

此時大海裏的魚也忍不住?掀水潑無腸?

無腸:阿,我知道人是不能貪心,請賜給我有大胸膛的男人!!這樣我就滿足了~

此時海面上緩緩飄來一名奇特綠衣之男子,漂浮至地面。

無腸:大海阿~~妳有聽到無腸的心聲嗎~嗎~嗎~~嗎~~~

此時無腸整個人坐在金冠日身上,不停麼蹭(?)。

無腸:奴家好幸福,疑?怎麼感覺怪怪?這位美男子的胸口好像太硬了。

無腸:原來是椰子殼喔,胸口平的跟小孩一樣,可能是沒發育好的樣子(無腸搶親金冠日)

金冠日:哎呀~我活著,我竟然還活著,自從我的船翻之後,船飄走,我一直漂流一直漂流,不知道飄了多久。

無腸:想不到你這麼快就醒來。

金冠日:當然,這是因為服用了太極國的千年人參,身體才能這麼建勇,而且耐力持久(真會掰= =)

無腸:真的?

金冠日:這位朋友,請問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無腸:奴家身體是男性,心中卻是小女子。

金冠日:呃,一個沒有出息的國家,男人都會長成這樣,不男不女,看看我們太極國出產的男子漢就是不一樣,哼哼哼哼。

無腸:哦?

金冠日:不防讓你見識一下,這是太極國男子漢強撞的手臂,恩--

無腸:哇~好大的肌肉~

金冠日:呀,配合我們太極國男子的堅強背部,呀--

無腸:哇,看起來歐伊細~(笑倒|||),想不到除了椰子殼外,其他都是真的。

金冠日:知道了吧(得意狀),太極國的男人,就是這麼優秀強猛。

無腸:奴家絕對十二萬分認同。

金冠日:奇怪,第一次有人這麼認同我的話,難道你也是太極國的人?(囧)

無腸:是阿,我馬上就是太極國的人了。

金冠日:馬上?什麼意思?

無腸:所謂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給乞丐就要揹背包。

金冠日:這句俗語,好像也是太極國發明的(是嗎?)

無腸:反正只要是人類發明的,就是妳們太極國的專利就對了。(哈)

金冠日:沒錯,反正你都快要變太極國的人了,我偷偷告訴你,其實連中原都算是太極國管轄的範圍。

無腸:只要妳們高興就好,怎麼說都行,夫君~

金冠日:啥!?等等、等一下……,你你你…想要做什麼?別一直摸阿!

無腸:沒幹麻,奴家只是想多瞭解你一點麻。

接著發生的事就是……金冠日被非禮了!哈哈哈

【沉龍淵之戰】

赭衫軍一對銀煌朱武,賭書之戰,更是道魔之決,交掌之間,五五平手,朱武邪刀出,掌刀攻勢同出,赭衫軍也劍掌同使,雙方氣勁互相抵消,兩人交談,前代玄宗 之主,竟然曾經敗給朱武(簫中劍你等級又暴增了|||),朱武言赭衫軍雖鑽研自身武學,但將會敗於真氣差別,朱武刀尖一沉,真氣居是無窮無盡,而赭衫軍也 使出玄宗絕式【真極烈焰】,朱武也使出朱皇絕式,而在這個時候,此時時速300KM的導彈?飛進朱武體內,赭衫軍趁機進攻,一旁的華顏出手救走朱武,而此 戰結果乃不分勝負。

不過柳飛絮還真倒楣,才出來沒幾下卻被武羅給附身,真是可憐。

【書生與女先天】

絕世塵和牧雲高兩個人真是可憐,被降格降的真慘,牧雲高還是用槍比較好,用暗器,結果被暗器反彈~XD

衛清風還真是好人,難道他是大愛傳人?就這樣放走絕世塵和牧雲高,不過絕凌笙還真不死心,又威脅她們兩人去毆打衛清風一頓(真狠)絕世塵內心OS:一下子 要報仇,一下子又要我們打書生,女人的心理還真矛盾(說的好~XD)不過兩人還真傻傻的跑過去打,只要快速逃離不就好了= =?,衛清風還真是可憐,平白被毆打一頓,真是可憐,之後還是要被逼學武功。

【天劍峰】

任劍誰還真有趣阿,把別人武器修補之外,還會依造對方體質來改造武器,不過卻不幫問天譴補,本來以為問二叔被列為拒絕往來戶,想不到是任劍誰不喜歡劍,所以也不補劍,看來這原因又是一件往事了。

【不二做】

看來不二做的口頭禪應是真是奇了、那就奇了,用奇了的時候音調還蠻好玩的,看來不二做揹的巨劍還真重,劍一劈地上有好大的裂痕。

阿平和四非凡人交談實在有夠好笑的XD這樣的對話模式就好像是怪叔叔要誘拐小孩子拿去賣XD

四非凡人和不二做對話也蠻好笑的。

四非凡人:不配合調察,我就!

不二做:你就怎樣?

四非凡人:我就!…拿你沒輒……(噗)

不二做:哈,聰明,殺人不放火,造橋不鋪路,報恩報仇不二做。

不二做欲離開。

四非凡人:且~~慢。

不二做:嗯?

四非凡人:地獄島那群傷患的醫藥費,總共一百兩(真奸XD)

不二做:自己打不贏,還向人討錢,真是奇了~

四非凡人想和不二做交朋友,不過不二做卻說,跟四非凡人交朋友一定會吃虧(有道理)


【白嶺峰】

素還真借蟲魔的瞌睡再度進入識界,不料竟被入邪的釋雲生攻擊,而關鍵之時,泰逢擊退釋雲生,而要淨化釋雲生的方法就是要苦行者蒲團下的食眠草,有食眠草難怪苦行者可以睡一百年阿,不過不知道是誰引導素還真進入識界?是神勳池嗎?還是封印玄貘的人?

苦行者將兩顆眼珠子交給素還真,應該是避免自己睡著,所以先把自己眼睛挖出來吧,不過想不到魔界把人抓走,苦行者的靈識就這樣被玄貘給吞噬了。

【黑洞之淵】

為奪取魔寶大典鬼魅之眼和魔界小兵一探黑洞之淵,話說魔界小兵變聰明了,還知道這種事情應該找高層來處裡會比較好,不過鬼魅之眼卻說高層都靠不住,果然是在說補劍缺XD
然後鬼魅之眼用絲線捆住魔界小兵讓她們進入,而此時進入黑洞之淵之後小兵突然發生危險,黑洞之淵發出強大的吸力,小兵也拉不出來,小兵說:中層的也一樣靠不住啦~快讓我笑倒了XD

【補劍缺VS屈世途】

想不到能看她們比試的一天,結果兩人武器都壞了,話說最近魔兵搞笑的戲份也蠻多的XD

兩人對話

補劍缺:呦,今天真是幸運,總算遇到苦境名人了(千等萬等終於等到了~)

屈世途:恩,你是?

補劍缺:逃山補劍缺。

屈世途:喔,是傳說異度魔界第一補劍師(話說我還沒看過補劍缺鑄造劍過~囧)

補劍缺:哈,不及你天下第一巧手,一線生。

屈世途:屈世途啦,讚謬了。

補劍缺:看你手上金箭,不難瞭解你今天的目的。

屈世途:那你呢?

補劍缺:我就跟你一樣。

屈世途:想破天關各憑本事。

補劍缺:難得相逢,何妨賭命(賭真大)

屈世途:怎樣賭?

補劍缺:誰若破關失敗,誰就自殺。

屈世途:若是兩者失敗呢?

補劍缺:集體自殺(自殺團!)

屈世途:何必呢,就已箭射的距離來定勝負。

補劍缺:若是連箭射距離都相同呢?

屈世途:那就算你我有緣,今天做個朋友(拉攏戰術)

補劍缺使用奇怪的漂浮版,而屈世途則使用金箭,而倒楣的魔兵卻要站上漂浮版。

補劍缺:你,站上去。

魔兵:這…我平衡感不好,恐怕……(恐怕會摔死)

補劍缺:叫你站上去就站上去。

補劍缺:一二三,發射--

魔兵:死定了~~~(囧一路好走)

很可惜到第三關就失敗了~魔兵慘死~阿門

【劍聖】

想不到劍聖回中原第一個看到的是吞佛,劍聖幫助吞佛解除禁錮,而吞佛也順利說出極封靈地,之後就昏倒?還是死了?劍聖讚道吞佛是很少有的武者,值德珍惜,之後將人放在船上飄流而去,吞佛目前算是暫時退場了吧。

而在東瀛的伊達我流見到良峰真義,而且已經進步到可以擋下良峰真意一刀了,雖然伊達我流只跟劍聖學了、握刀、拔刀、刺擊、斬擊,不過任何高強的招式皆是由此變化,不知道伊達我流會不會來到中原呢?

【雙紅牌?】

前往西南地區的秦假仙,居然碰到食人族,不過想不到還可以碰到破玄奇,而且破玄奇還是這裡的大王呢,不過怎麼沒有看到愛兒和小摩呢?

秦假仙前往找尋一抹紅,天下第一辯果然很會辯把一點紅和一抹紅扯在一起,不過還是沒用~囧

而幫助秦假仙的紀不住感覺好像也有預謀,不過秦假仙應該會逃過一劫吧

【狹道天關】

赭杉軍一使玄宗密法決定突破天關第三關,而天草在一旁護法,這次應該可以突破界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