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plus

關於"禍皇"六禍蒼龍的死

其實..我是個徹底的龍迷
我從奇象看到迷城第40集
看到一個霸氣十足~不可一世之角色
[六禍蒼龍]
-------------------------------

六禍蒼龍從開疆紀第2集
跟燕歸人的武戲讓我熱血很久很久
雖然那時一時認定這尾皇龍
也許到了終點更是可能所能利用之戲劇價值
已經被編劇利用完了~!!

沒想到一直到了開疆紀第11集
從山裡頭蹦出來...又打死天朝與地獄島不少士兵
那時更是讓我驚訝不已..雖說這樣強勢的六禍
是所有龍迷心中最至高無上的[禍皇]

但是沒想到事情..沒有我們所想的這麼簡單
六禍變成是有點神經病的感覺...
只想殺..只有殺...
好險編劇還會派中土第一大好人[師九如]
前去感化..幫助六禍恢復靈識
就這個樣子一個新的組織出現了
[真龍妙道]
我們心中的禍皇變成教主
而也是因為如此六禍這個以前中原
第一大魔頭所作的
[滅荒城],[滅默伊揚族],[三月浩劫]
[血洗神洲]‧

在他極力的保護中原人..以自己之命
護中原之靈,也將千流影視為今生中
最後一個值得不惜一切也要保護好的對象
也許就是如此才會帶來[替死]
----------------------------------

再來講的就是開疆紀唯一真正危險到
六禍的對手[鬼夜母-獠娜]
那時鬼夜母那一槍刺向六禍的心時
六禍頓時半跪姿的頭垂下...
斬首鬼達磨準備拔刀欲斬時......
又是一次讓我以為六禍真的是時後該收起來放了
沒想到...千流影及時趕到擋了鬼達磨那一刀
又救了這尾皇龍一次...
也就是如此...用六禍帶出..識界這個新組織
---------------------------------------

六禍昏迷之時..千流影為救父親
上青梗冷峰外圍跪求墨塵音之時
那一幕也讓我不捨了好久....
一個曾經相信六禍的人甚至於可以把命拋
但是因為寂寞侯的巧智下...讓
千流影不再相信六禍...更轉變成殺死六禍
在四非凡人看見遺留之信時署名有封要給千流影
那時我便知道...他要幫千流影解開這個心結
讓一對父子不在互相折磨對方
千流影再末期所作之事真真都是超出我想像的
一個天朝之太子..威勢直逼皇位之下之人
神洲之中所作所為真真都是讓人料想不到
最後之路最後之行最後一幕
竟然是將自己之命硬補父親之運
假扮成六禍再天越峰替死...
-----------------------------------------

六禍終於在此時流下一滴為父之人
不捨又不願承認事實的淚珠
看著玄日瞳六禍才知曉...自己是有多麼無能
自己之所作所為是為中原但竟然保護不了自己之子
才再感傷之際,墨塵音出來安撫六禍情緒
在與墨塵音對話完之時便將玄日瞳交予墨塵音
因為這樣他才可以心無牽掛前去對付"軒轅不敗"
--------------------------------------------

六禍一對上不敗就是驚天動地~神泣鬼號之景
此戰中使出紫氣天羅-皇殛歸元-創世訣終式-皇極天律
雖說已經算是此生武學盡展之姿也算是為流影之死
決意拼得一死也要眼前仇敵帶至千流影面前懺悔
所以不避也不閃不敗任何招任何式
六禍決意都用紫氣龍鱗硬擋下來
但我看到了一個讓我驚訝不已的事實
因為倆人對戰之樂如是六禍武戲[龍伏日月]
那我想六禍最少死不了也不會重傷...
而不敗可能只是小勝
但是我最不想聽到的...[最後一擊]
這尾皇龍真真也要步入"忠烈祠"了....不..是木偶間
軒轅不敗最後終結之掌..打在六禍身上之刻
我多想要有誰都好...只要有人能跑出來營救六禍
但是編劇不作美...真真要收掉一個活了
一百四十一集的角色...
本以為六禍重傷而急奔...可能是回去龍威宮醫治
沒想到...是先巧遇人形師....
六禍本來要倒了..人形師要上前扶六禍..

但六禍擋開後..便開口說一句:[最後這段路..我要走的傲然]

人形師陪六禍回到玄機門之前
便一個人慢慢步入皇龍之路起點玄機門內
本想就此結束並勸離人形師
但人形師並無離開便開口說:[禍皇的腳步,永遠都是人形師,跟隨的目標]
六禍最後運氣全身最後真力..用最後一絲龍氣
牽引玄機門緩緩關上..並埋進深深的塵土之內

-------------------------------------------

六禍最後開口說:
[權勢,霸業,坐擁江山
執著,解脫,真龍妙道
愛憎悲歡,生離死別,吾這一生如此燦爛,縱死無悔也]
最後幾聲輕笑...成了永永遠遠的回憶..
六禍留給蒼龍戲迷者
真的是精神永遠與我們同在..不要再說他的死有任何不值
有任何破格..這樣說之人只是在[辱已腦]
希望~各位龍迷心中替六禍至上最高的敬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