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聞蒼日跟蕭兄的聊天還蠻有趣的~在小素危極時還在拉塞=  . =  蕭大~~我看透了XD
以下對話:
空谷殘聲:這回,換我聽聽你的故事如何

朱聞蒼日:好啊,如果你不介意這是一個,充滿了悲情的情色故事

空谷殘聲:好故事,生冷不忌

朱聞蒼日:坦白說,你真是令我意外的有趣啊,初見面時,你給我的感覺很陰鬱,
現在卻多了少許的開朗

空谷殘聲:也許是沒有壓力吧,你也何嘗不是呢

朱聞蒼日:同感,回想以前的朱聞蒼日,與現在可說是大不相同,昔日的我,個性偏激傲慢,對於感情的表示,更可以說是任性惡劣

空谷殘聲:由你的眼神,可以感覺你試著轉變

朱聞蒼日:真是嗎,那我算是有成功吧

空谷殘聲:嗯,成功轉變為,另一種型態的任性與惡劣

朱聞蒼日:簫兄啊,你的稱讚,真是不留餘地

空谷殘聲: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所謂的變化,也只是戴了一張修正的面具,掩飾自
己的本性去適應環境

朱聞蒼日:唉,說的真是萬分貼切啊

空谷殘聲:不過,你要我說假話也是可以

朱聞蒼日:不用了,友直友諒友多聞,有你的率直是我的福氣

空谷殘聲:我感覺到你是口是心非,繼續講吧

朱聞蒼日:我愛上一個女人,那個女人也沒拒絕我,雖然說我從沒跟她表白過,唯有一同約定的目標,兩人就自然而然的相處下去,在我們之間,沒有身份家族問題的困擾,人人皆稱門當戶對,天作之合,只差一紙婚約

空谷殘聲:這樣聽起來應沒什麼問題

朱聞蒼日:問題就出在後來她有身孕,卻不想讓人知道,她居然想連我都隱瞞,她是唯一的獨生女,個性又很倔強,希望能當一個,被家人認同的繼承者,不想因為有身孕,而影響繼承的地位,愛她,就是要配合她,所以我也沒有多說,只是,越是愛她,越不希望繼承家業,暗中知她臨盆之後,我將嬰兒帶回撫養,承受族人指責我不忠的眼光,為她隱瞞真相,就在我繼承的前一晚,她問我一個問題,家業與她誰比較重要,我回答,是她,她微微而笑,美的令人失魂,隔日,我將繼承權交給我的小弟,決定帶她遠走高飛

空谷殘聲:結果她拒絕你了

朱聞蒼日:沒錯,我愛她,愛得銘心刻骨,權勢名利於我如浮雲塵土,我只想過著,平靜又幸福的日子,妻賢子孝,但她不是,她有自己的背景與理想,必須繼承家業不能放棄

空谷殘聲:由你口中所知,她的個性倔強好勝,怎有可能答應你

朱聞蒼日:所以憤怒過度,硬來的下場就是,她說她要報復我,絕對不會原諒我,我也賭氣帶著嬰兒離開,想不到她竟然嫁給我的小弟

空谷殘聲:初步聽起來,她沒有利用你的可能性

朱聞蒼日:這一點是無須懷疑的,只是身份所致,無能為力

空谷殘聲:所以說,朱聞,你可有將話說清楚

朱聞蒼日:什麼話

空谷殘聲:你愛她,希望她跟你走,希望能有一個平靜的家庭,與她共度一生,有嗎

朱聞蒼日:呃,我說了,妳跟不跟我走

空谷殘聲:朱聞,以你的作法,大多數的女人,聽到這種話,只會越唱反調,尤其是剛強的女人更甚

朱聞蒼日:哇 簫兄,看不出來你竟然會知

空谷殘聲:因為這是常理

朱聞蒼日:哈,出外周遊天下之後,我才深深的明白,以前的我真是惡劣又傲慢,對愛情過度自信,又不經事的傻瓜

空谷殘聲:會反省是好事,看你的現狀,是放棄了嗎

朱聞蒼日:她跟吾弟連孩子都生了,我還能怎樣,雖說我弟因病去世,她現在是寡婦,但離開她是我自己的選擇,不阻止她也是我自己的選擇,咎由自取,唉

空谷殘聲:恨嗎

朱聞蒼日:恨早已結束了

空谷殘聲:還愛嗎

朱聞蒼日:牽掛在心,怎會不愛呢

空谷殘聲:那還有機會

朱聞蒼日:怎樣說

空谷殘聲:聽起來,你們兩個所作所為,都是不成熟的賭氣

朱聞蒼日:愛情使人傻,不能否認

空谷殘聲:如果你們彼此都還有心,就珍惜這緣份吧

朱聞蒼日:這不是簡單的破鏡重圓

空谷殘聲:你們的孩子呢

*朱聞蒼日還沒說秦假仙等人就來了,兩人走之前還各拍秦假仙兩下*

整個感覺朱聞蒼日是銀鍠朱武機率高, 就對話來講~我覺得他人很感性屬於那種過平凡家庭的,九禍卻想擁有權力慾望XD
其實有點期待當他變回銀鍠朱武的時候跟正道的立場~~畢竟蕭兄小編還是覺得它是正道的拉QQ

我感覺蕭兄很愛講大道理,結果自己道理很多~就他劇情結果怎都不如意?也蠻愛噹人的~哈哈




莫召奴去東瀛後認識了新牌友 草一色(感覺很快死=  =)  神無月(這個好像很大咖)  其實他們整人還蠻好笑的  哈哈
跟19爺的對話感覺又有另一個我們劇情還不知道的關係(跟天皇有血緣?)

四非都沒打鬥就被封了~~有沒有搞錯= =  不是刀藝非凡XD  怎們會被過時老頭鄧95封住QQ (鄧95應該變臥底了吧QQ)
諧星三口劍沒了很可惜了,可不要再讓四非也掛= =

梅神官就問天譴找上陳喬對話裡說改名叫成田喬(台語),一開始還有點疑惑~但後面就哈哈大笑
他老婆海咪咪也有點走諧星路線說QQ

原來師九如是地獄島正統繼承人~其實之前有人預言了QQ我還以為那們久了應該是假的  結果是真的QQ
就對話來講感覺師九如真的太大愛了!!!但他誤解莫滄桑解開它一定很幹說自己怎都猜錯 =   =
閻君快退場拉~看到你就導彈(台語)  把四島主害死真想扁你~~虧他這樣對待你~~!!

天朝進駐魔界臥底兩名  其中一名還蠻搞笑的~~喜歡QQ
最好笑的是人行師跟無腸對話
人形師付責紫耀皇殿方圓之術法安排(與無腸一組)

無腸:你佈下的機關,真擋得住地獄島人馬嗎

人形師:擋不住,就死守吧

無腸:如果能與二軍師共赴黃泉,生死相隨,也是美妙(噁||)

*無腸整個人往人形師身上靠*

人形師:呵呵,為你這句話,我就該好好保重

*人形師話一說完就把靠在自己身上的無腸撞開*

這段真的讓我哈哈大笑~~~哈哈哈

女神在這兩集中於發威了!!真的是利害~~果然美女是深藏不露的XD

愛睏姨未免認識太多人了吧!!怎每個地方都要差一腳~~還認識閻君哩

在之前有個疑問鳳無首到底是誰? 現在有點要開始揭發真相了XD

司馬無悔就這樣死掉~真可惜~~唉~~給新出的月漩渦練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