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布袋戲吸引我一開始絕對不可能是人偶拉!!

當初主要吸引我的是兩樣:
1.  空劫的那首歌 我超愛的!!!哈哈 還把他背起來~~~~天~~阿~~~空~~~月~~阿~~空~~東昇阿.....
2.. 就是我們主角小素是也 ,剛開始看的時候就看到他便成怪物!!在森林狂叫!我在想!這是智慧神人素環真嗎= =?

所以慢慢的開始看布袋戲!!!

因為那時還小~都要9~10點睡覺 不然會被罵,到最後都做到10點半才結束~~主要都是因為廣告~光沒廣告我可以提早20分鐘看完~~還有前主題!!

記得我看到霹靂幽靈劍2的時候 要換下一部  r結果跳回去!!那時我真的超級想罵人!!!

最後有一段時間沒看

到了後來透過表哥知道 原來電視布袋戲出很慢!!他有在租vcd最後我也跟他用vcd看

每個禮拜都會有有點新的劇檔~記得那時是霹靂烽火錄!!結果最精采的26級 海鯨島大戰我既然沒看到!!
真的是...........
中間有一頁書真身的創世狂人 跟日月星才子 還有他師父跟他一夥兄弟9個開始比較有看頭 就像某真相揭曉~有種快感~但後面就沒了XD.

看VCD後 更讓我開始想看布袋戲的片段是~~~衡佛子跟天魔合體 ~超強~~到最後衡佛子改過向善~~真的是超精采的!!!!到最後魔魁跟天魔稱兄道弟

超無言的是~~~魔魁既然被白衣秒殺!  超不相信的!!!一帶魔界戰神!!既然會小夥子幹掉!

後來才知道有魔劍道~~~斷斷續續其實風雲起湧~~個人覺得精采的比例很少!

忘了順帶一提!!這階段小素化身的臥雲~~~可說是他化身最成功的一次!!真的是神人一樣!!!而且樣樣經~~那時候真的超佩服!~~~~~偶像!!!

到了爭王記  其實也沒什麼印象!!!只記得很多人被誤認某的七星之一  一直亂成一團=

後面的才開始精采~~~~到最後天策真龍出來才是最好看的

五方之主的說法也很看頭~~~~非凡公子真的掛掉真的有點憐惜!

這階段~~~差點讓小素真的掛掉!!!真的是~~~超精采!!

到最後天策得到六星之後的轉變真的是有點訝異!!根本是720度轉變= = 

最精采的還有億秋年~~被策謀略計殺!!   害我也有點傷心QQ
不過真的很棒!

到最後什麼封靈島後我覺得真的莫名其妙哩

七星的龍主~~既然這們快收掉 ~~~~~~會不會編阿!!!

妖后很無言哩!  放出來五人沒幾個幫他的!

尤其那個有點小變態的兵閑大大!我猜他會這樣是被那個怪老頭害的!!

誤人阿!!

劇情分享先獎這樣!!告一段落

請訪友們指教批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