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政諺(左)與六月濃情蜜意的恩愛自拍,如今已成回憶。(資料照片)

 

 

 六月暴肥為情傷?與小男友霍政諺原計畫今年結婚,卻傳出兩人已於上月協議分手!日前兩人分別在微博吐露心情,六月先是「怒!」後表達「困難會過去的」,霍政諺則以「重新出發」宣告愛已逝。

 交往3年不被看好

 六月與大陸男友霍政諺交往3年,去年也共同在北京置產當新房,但礙於長時間處於遠距離,聚少離多、文化差異突顯出問題,已過適婚年齡將35歲的六月,與29歲還在衝刺事業的霍政諺,對婚期無共識,最後協議分手。

 兩人96年因合作電視劇《女人何苦為難女人》而相戀,當時已是女一號的六月與剛踏入演藝圈的新人霍政諺,女強男弱、女大男小(差6歲),友人都不看好。熱戀中的六月曾說,男友給她極大的空間也很疼她,凡事她說了算,連他的錢都交由她管,「有小男人的一面也有大男人的肩膀」,所以打算嫁給他。

 這段戀情結束,在多處露出端倪。7月26日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播出主題「我享受愛情,不要結婚」,曾國城問是否有男友?六月說:「處於觀察期,我們兩個現在留校察看,走過就結婚,沒有就是當朋友。」她還說:「我現在覺得我之後如果要交男朋友…」

 瘋狂瘦身工作療傷

 上月六月在微博寫「怒!能就能,不能就不能,不要拖住我的時間!!」本月初又寫「感謝弟兄姊妹為我禱告,困難會過去的,上帝與我同在,感謝主!」霍政諺日前也寫下「調整好狀態,重新出發!」感情失落,但六月的工作滿載,將演出三立新戲,還有數檔大陸劇邀約,近日瘋狂瘦身中,用工作治療情傷。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81200024,00.html

黃少祺回鍋三立

曾是民視力捧的花旦六月,確定將投效三立,前男友黃少祺搭檔挑梁新8點「家和萬事興」。不過,六月之前被拍到發福,令「家」劇製作人俞惟中有點擔心,日前已下達減肥令,要她快點瘦回來。

而黃少祺暌違7年重返三立8點檔,在大陸片酬1集已達7萬人民幣的他,這次打3折回鍋。黃少祺是俞惟中旗下藝人,俞惟中昨說:「台灣製作費跟大陸不能比,少祺算是看在我面子,他不計較酬勞,很感謝他,也難為他了。」

黃少祺、六月多年前交往,前年「一代神相賴布衣」是兩人分手後首度同台,當時即已心無芥蒂,記者會上大方玩男生抱女生,六月更透露曾幫黃少祺安排相親。

倒是曾與大陸男友霍政諺傳婚訊的六月,上半年都在大陸拍戲,還可就近約會,但接下來將長時間待在台灣,遠距離戀情再度面臨考驗。她在民視拍戲期間與陳美鳳成為麻吉,陳美鳳現在演「夜市人生」,六月轉戰三立後,姊妹淘可能打對台。

俞惟中昨表示,「家和萬事興」已進入最後籌備階段,該劇劇情走溫馨、感人路線,力圖擺脫外界對本土劇只會灑狗血印象。但顧名思義以「家」出發的劇情,會否有「娘家」的影子?俞惟中搖頭:「絕對有新的梗,這點可放心。」

女主角開拍前被拍到發福,俞惟中苦笑說,「有看到,見報時嚇一跳,已經趕緊要她減肥。」昨六月經紀人孫嘉騏表示,那照片是角度問題,六月沒胖得那麼誇張,至於轉投三立,孫嘉騏強調,六月與民視早已約滿,去哪裡拍戲都可以。

 

http://blog.udn.com/h01170812/4282153

 

 

霍政谚_新浪博客,霍政谚,关注慈善,参与慈善,生日快乐!,《一家人不说两家话》剧照 更新啦,《一家人不说两家话》累惨我了,当爸爸的感觉,不错!,2010,让阳光伴你我一路 ...
blog.sina.com.cn

 

2009年3月6日 ... 新浪娛樂訊近日,內地小生霍政諺的一組寫真曝光。深邃的輪廓、挺拔的身材,清澈的眼神 中卻夾雜著一股淡淡的懮郁,霍政諺這種獨有的氣質讓外型時尚的 ...
photo.big5.huanbohainews.com.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