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怨在台受罪 網友轟:快滾
  • 2010-08-11
  • 宋志民/台北報導

▲伊能靜在部落格說她愛台北,也想念故鄉,但怕了,不想在這工作了。(資料照片)

伊能靜9日在部落格以「罪」控訴台灣市場不接受她,「別的市場」卻能理解原諒、珍惜她,「那些定罪與曲解,真的夠了。」還說,友人叫她不要留戀台灣。此舉激怒台灣網友,回轟她「快滾」、「哈林沒有潑妳一臉硫酸就已經很客氣了」、「從頭到尾都是別人對不起她,真的很可笑」、「比吸毒的還失敗」!

 引用《聖經》招反感

 她在文章還引用《聖經》上「羅得之妻」典故說:「羅得之妻啊,回首不捨就是鹽柱…還是要回首說,那是我的家鄉城市,我的摯親!」但根據靈糧堂牧師 周巽光解釋,典故是天使要搶救羅得一家脫離充滿男色、姦淫、通姦的兩大淫惡之城,天使交代逃離時不能回頭看,但羅德之妻逃跑時仍因「留戀」回望,才遭上帝 懲罰變成鹽柱。

 伊能靜卻在文章自比羅得之妻,又錯把自己故鄉形容成上帝不喜悅的淫惡之城,網友繼拿她「羽扇綸巾」、「曼陀羅旋轉」謬誤,認為她再次貽笑大方。又因她文中說「於我族是腐肉,於他族是生命的恩典」…等比較型言論,令網友大為反感。

 經紀公司揚言蒐證

 rodneytw反擊她說:「在別的市場被珍惜是吧?…估狗上有伊能靜因婚變被中國偶像劇換角、今年7月中國達人秀的評審暗諷伊能靜、第4頁有不守婦道的女星上榜等珍惜她的新聞。至於念奴嬌那個錯字,是誰先嘲諷他的,好像是對岸網友吧?」

 對此,伊能靜昨在飛機上,她經紀公司「美夢成真」回應:「站在公司立場,如果有任何人再對本公司藝人作任何不平衡的報導,內容或非藝人本人本意的敘述,公司將請律師蒐證採取法律途徑,絕不會讓不實的報導傷害藝人的名譽及所有合作廠商。」

伊能靜怪媒體不饒人 逼人離開台灣

2010年08月11日 壹蘋果

 

伊能靜近來在部落格連發了《罪》跟《信望愛》兩文,說自己怕了台灣媒體,說媒體都會給她定罪,讓她真的不想在這裡工作了。她在文中(http://annieyi.pixnet.net/blog/post/11935048)寫下:「如果你的故鄉城市,只是想將你趕走,不斷將你定罪,那麼你只能選擇離去。」


伊能靜說,朋友看台灣媒體罵個不停,建議她別回台灣,但她愛台灣也愛台北,愛這裡的人。她說:「我們可以在別的市場被珍惜,在別的市場被理解原諒,我感謝依然給我機會,相信我的能力的人們。但是;這是我長大的地方。可是;我也真的怕了。」「我不傷心,只是鄉愁更深,身在這裡卻充滿失望與恐懼,心怎會不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2511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